Thursday, October 9, 2008

Kiss It Good Buy 精品店 - Sunnnyvale Downtown

Sunnyvale (森尼韦尔) 是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也是矽谷 ( Silicon Valley) 的主要组成城市之一。
雅虎(Yahoo )的总部 ( headquarter) 也设在这里。


在 Sunnyvale Downtown 的农夫市场两旁的商店,
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这间叫"Kiss It Good Buy "的精品店。
它除了店名特别易记之外,里面卖的小摆设,家私(furniture),旧照片(old photographs ) ,也有新潮的耳环项链( modern earrings and necklace ),包包(handbags),还要很多怀旧的物品(nostalgic and sentimental items ) ,让我爱不释手。我和妹妹在这间店里逗留了蛮久的时间。

.
门外摆了这幅当年美国为了要招募壮丁而印刷的海报。人们也尽管称它为“世界最出名的海报” ( Portrait of Uncle Sam - "The Most Famous Poster in the world ") 。
.

画家 James Montgomery Flaggs 是个爱国主义者,他画这张海报是为了表示支持美国参与第一次世界大战。 在1917- 1918 ,这张海报就印刷了超过4 百万张 ( This poster were printed over 4 million copies )。







披头四成员 :(The Beatles ) .

Frank Sinatra , Dean Martin ,Sammy Davis Jr. , Peter Lawford 和 Joey Bishop.


美金24. ( USD 24)


.
地震后的金门大桥,1936年重建(Rebuilt in 1936)。这张照片:美金22(USD22).
















.

.

1 comment:

  1. Jackson : 你别羡慕我。其实我倒羡慕你可

    以到处去品尝好滋味!你的人生也没有什么好

    遗憾的啦!

    我没有到处去吃,只有到你的部落格看看,干

    流口水而已。

    ReplyDelete

Nuffnang Ad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