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8, 2011

槟城的海南鸡扒 - Hainanese Chicken Chop @Penang

IMG_0730 海安饭店,槟城,Penang


照片是在去年(28 Nov 2010)到槟城( Penang) 游玩时拍摄。
中午2.30 ,和P 到处逛时,刚好经过这家“海安饭店”,P 自己也没来过,她做了“Research” 要带我来吃“海南鸡扒”。
我们点了两客“海南鸡扒” ,无可避免的还有Loh Bak ,也有烧烤面包( Roti Bakar)。
我个人不怎么欣赏那“水汪汪”的海南鸡扒,因为它像是一块掉进水潭里的鸡扒。
虽然鸡扒用了面粉来炸过,但是浸在那似汤非汤的酱汁,把鸡扒香脆的外皮都弄得软绵绵,觉很这样的煮法很奇怪。
我宁愿他们另外用一个碗把酱汁盛起来的好,如果要吃脆皮鸡扒的人,可以不淋酱汁在上面, 但是那就不是“海南鸡扒”了,不是吗?
价钱RM3.50 ,经济实惠。
无论如何,对于不吃鸡皮的我,把鸡皮和面粉外皮剥掉之后,里面的鸡肉其实是小之又小的 !

IMG_0736 槟城海安饭店 - 海南鸡扒




IMG_0733 Loh Bak , 海安饭店,槟城



IMG_0732 Loh Bak,槟城海安饭店

咖啡呢,我们两个人共饮了4杯。

IMG_0726 Kopi-O

6 comments:

  1. 1st photos got feel, look authentic!

    ReplyDelete
  2. 这鸡扒也不gam我吃,看了都生气==太多汁了,哈哈~给海南人听到一点很生气我,一点都不会欣赏~

    ReplyDelete
  3. Sonia ,the photo looks nostalgic.

    winnie , 我也不喜欢吃太多酱汁的鸡扒啊。

    ReplyDelete
  4. 真的好怀念这种咖啡店··

    现在这样的咖啡店··巳经很少存在了···

    ReplyDelete
  5. min , 现在取而代之的是连锁式咖啡店了。

    ReplyDelete
  6. 1st photo came out well in b+w, I like it!

    These foods looks so delicious. Ya, the chicken does not look so good in the "soup" but I bet I will like it too! I just love most Penang food.

    ReplyDelete

Nuffnang Ad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