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15

卤凤爪 - Braised Chicken Feet

 001卤凤爪


朋友给了一堆的鸡脚,是带脚趾的。
替鸡剪脚趾甲,真是件恐怖的事 ,一面剪,一面心里在打哆嗦 !
 要吃卤鸡脚,还是吃别人煮的比较好,因为在吃的时候,少却一层恐怖感。


卤凤爪食谱

Wednesday, April 22, 2015

自制披萨 - 最好吃的纽约风披萨饼皮- New York Style Pizza Dough

 026

第一次做的披萨,只有黄色的灯笼椒,还拿去炒,出来的颜色就比较逊色。后来再做,就只用黑胡椒和盐炒蘑菇。
还没买到mozzarella cheese ,就用cream cheese 和cheddar cheese 代替。


027 Cream cheese sausage pizza
028 sausage pizza with cream cheese and cheddar cheese


标题不是我自取的,而是翻译自Marie B 的Best New York Pizza Dough 纽约风披萨饼皮。他还给了14个做好披萨的贴士,对做披萨有兴趣的人,可以进去看看。
我自个 并没有做过其他的披萨饼皮,这是第一次自做披萨,所以不能作比较,没有比较,就不能自己用“最好吃” 这样的字眼了 。

还没有阅读食谱步骤时,觉得披萨“ 很难做”。
原来做披萨并没有想像中的“难”。

在读了十多个版本后,就选了这个有“Best”字眼的披萨来开始。
我在Marie B 披萨饼皮的食谱,做了些许更改,让它接近整数,以方便测量。

  怎样做披萨?

最好吃的纽约风披萨食谱:(1 - 12 Pizza :)- 美式披萨

Nuffnang Ad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