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6

黄梨挞 - Nastar Pineapple Tarts

IMG_20160130_203735

( 图 : 烘焙前的黄梨挞)

年啊,就在曲奇的烘焙中,吃喝的过程中,悄悄过去了。

我就一直做曲奇的烘焙到年初三。
曲奇全都当礼物送出去了。
自己只在饼干出炉后,来来回回的试吃,就当着吃了年饼。
最后一罐是临时加工,在年初三做的黄梨挞,好让从新加坡回来的好友ML 拿出去新加坡吃。她的黄梨挞是不要加芝士的。

今年做的饼干:

1. 香橙蔓越莓饼干,是属于入口即溶饼干。用牛油+ 糖打发,我本身不太喜欢这种入口即溶的饼干。还没有问朋友究竟饼干在她家的反应如何?


2. 图中的(黄梨挞加了芝士的食谱),沿用了Sonia 的黄梨挞,不过我是加了芝士,让饼干散发出芝士香味,给爱吃芝士的小朋友吃的。

3. 核桃酥。

4. Nestum 曲奇。

5. 两款的牛油曲奇 - 看到网络烘焙高手的食谱,都是添加了面包粉,粘米粉和玉米粉。我不太喜欢用太多玉米粉占的太大的分量,所以会自作聪明的减少玉米粉的分量。

待新年过后,才去问朋友和她的小朋友们对饼干的意见,再从中更改甜度和玩转牛油面粉吧。


年饼的故事后续 :29-2-2016
原来我最不满意的“香橙蔓越莓“饼干,其中一个小朋友却出奇的喜欢。过年之后,我改了食谱的牛油和面粉的分量,做了另一款我喜欢的香脆橙味蔓越莓饼干
两罐核桃酥,其中最后的那罐,我做的时候,非常油腻,所以多加了面粉,有点硬。
当然,黄梨挞大卖。( 黄梨挞,不管是谁做,都会大卖的啦)。
至于 Nestum 曲奇,我最喜欢的,有一家小朋友不大欣赏。
两款不同质感和口味的牛油曲奇,所有的人都喜欢 。 一款是杏仁味和凡尼拉味 ,另一款只是凡尼拉味。牛油曲奇里的牛油 是关键的味道,它扮演者重要的角色。






Nuffnang Ad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