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7, 2017

黄梨挞- 1 kg 馅料的食谱— Pineapple Tarts Pastry for 1 Kg Pineapple Filling

IMG_20170115_192447_045 
 根据Nasi Lemak Lover 的黄梨挞食谱,稍做调整,计算出来做1 kg 黄梨馅料的份量 :

1 kg  黄梨馅料 pineapple filling:

黄梨挞饼皮:( 归为整数)
500g 牛油 butter ( 提前2 小时从冰箱拿出,让它在室温软化)
140g 炼奶  full cream condensed milk
3  个蛋黄 egg yolk (A 蛋黄)
720g 面粉 flour ( 过筛)
1/2 小匙盐

***( 如果想要带有cheese芝士口味 ,就另外加 100g Parmesan cheese 粉,面粉就用700g 即可)

如果要重芝士味,建议放大约 130g 。但是,通常Parmesan  cheese 都是100g 包装。就直接用 100g 好了。)



方法 :
1. 软化牛油+ 炼奶  + 盐  ---- -用电动打蛋器搅拌均匀。
2. + 蛋黄 + 筛入面粉。
3.  如果要放芝Parmesan芝士,最后才加入。注意  :全部材料搅拌均匀即可。不必打至蓬松。
4. 烘焙前,涂上蛋液。


蛋液上色  :(egg wash ) 打散 2 个蛋黄 + 2 小匙水

烤箱温度 :180 度 C
烘焙时间  :20 分钟 。




Thursday, January 5, 2017

自拍 - Selfie

IMG_20161230_175347_803 selfie



不是我的自拍啦,是他的自拍。

当我在怡保旧街场走着走着......。
突然,从餐馆里,闪出一个劳工,举起手机,在马路上,对着自己玩自怕!

拍了那么一张照片后,他就走进去,继续工作。





Nuffnang Ad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