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0, 2011

碟仔饭 - One-Plate Rice

IMG_0122
JL 最近又出现在我面前。
她叫我出去一起到Bercham 新市镇新开的餐厅吃晚餐。
我们选了碟仔饭。
捧出来的饭,散散的堆在碟子里,菜肴又没有另外用一个碗盛起来,所以很不雅观。
味道如何?
食物不错,很够味,尤其适合喜欢吃比较咸的人。
.
.
JL的晚餐 :咸鱼花腩饭RM5.00。

IMG_0119 Pork Belly with Salted Fish,咸鱼花腩煲


我吃的姜葱肉片,厚厚的猪肉片,RM4.50,我觉得很划算;)


IMG_0118 姜葱猪肉

JL 女儿的咕噜肉。

IMG_0121 咕噜肉 - Sweet and Sour Pork Rice

4 comments:

  1. aiyo, make me hungry lor...>.<:P

    ReplyDelete
  2. 孤傲的王子,我同意你的说法。
    那碟姜葱肉片,真的是很好吃!

    Janice, 开口,喂你一口 !

    ReplyDelete

Nuffnang Ad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