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7, 2010

甜甜圈 - The Doughnuts

IMG_1323 Hot Air Balloon
.
这家甜甜圈就在Jusco 购物中心。
顾名思义,甜甜圈,不是一个甜字,是“甜甜”两个字,那么它真的是很甜很甜的那个。
这里吃东西,连碟子也没一个,怎么吃?自己看着来办吧!(或者是他们有碟子,我不知道而已?)
我是到别的小吃店,借人家的碟子,把甜甜圈放下去吃。


IMG_1322

玻璃窗上的热气球,色彩鲜艳。

IMG_1324 Big Apple Doughnuts , Hot air Balloons

两个人吃3个甜甜圈,到最后,还是我吃得比较多。虽不嗜甜,也不能浪费啊。
甜甜圈有巧克力酱的、有乳酪糖浆的、还有向日葵种籽(sunflower seeds)。
IMG_1321 Doughnuts
这些饮料和甜甜圈毫不搭调,那是我们晚餐后的饮料,喝完后再去吃甜甜圈。
朋友的橘子水,我的是玉米、椰糖雪球(Cream Corn and Gula Melaka )。
那晚,我究竟吃了几百克(gram )糖啊?


IMG_1319 Cream Corn and Gula Melaka Crushed Ice Ball

10 comments:

  1. (*^__^*) 嘻嘻……我还挺喜欢吃这家甜甜圈哦~
    不过我喜欢榴莲口味的~~还有巧克力沾上花生碎的我也喜欢~你照片里的都不是我喜欢的,嘻嘻~
    如果在哪里吃有碟子,也有咖啡喝呀~不过因为你们是买打包,应该也是可以跟他讨吧?我也不懂,没试过,哈哈~通常打包就回家才吃~

    ReplyDelete
  2. 那么好吃吗?我不相信,除非你带我去吃咯!哈哈......

    ReplyDelete
  3. winnie , 哇, 你蛮会吃甜的!我不知道有榴莲味的。当时看到很多的甜甜圈,眼花缭乱,不知何从下手。我也看到多数人都是打包回家吃的。


    wkw ,其实我不太嗜甜。应该倒转你请我吃,如何?

    ReplyDelete
  4. 哈哈......
    虽说搬家后更靠近jusco,可是我已经很久没到此一游了。
    我怎么宅起来了?
    可怜的我。

    ReplyDelete
  5. wkw, 怎么会如此?

    ReplyDelete
  6. 教堂有圣经,佛堂有心经,我屋企有本难念的经。表面上我几风光,三十都未有就有屋、有车,可是谁知道我从出生的那一天开始就注定背负很多的责任。买房子是为了成全妈妈的心愿;即使努力工作赚来的钱都必须要时时刻刻提醒自己不可以乱花,因为不知道什么时候那个不长进的爸爸,以及做事永远都不去理会后果的妹妹(她刚刚又发脾气,放下工作,回家来了),不懂什么时候需要我替他们分担责任。
    Bakeling,听了我的故事,千万别替我难过。我信命,但始终不认命,所以一直我都会默默努力,积极地面对我的人生,因为我相信上天总会替每个认真对待生命的人,安排一个好结果。哪怕是一个平淡的结束,只要我一直坚持到底就已足够。
    乱发疯,别见怪。

    ReplyDelete
  7. wkw ,谢谢你和我分享你的故事,你是任重道远,要好好主持大局吧。

    ReplyDelete
  8. 谢谢。但愿你会看见我雨过天晴的文章逐一出现在《他》的博客里。

    ReplyDelete
  9. I'm more interested in the "Cream Corn and Gula Melaka" then the doughnuts. Those doughnuts definitely looks super sweet.

    Doesn't matter how many calories you ate, you won't gain weight anyway...hahaha...

    ReplyDelete
  10. Colin , Oh dear , you take your breakfast in front of your computer too ?

    Too much sugar will make me feel like “甜死了"like the end of my life !

    ReplyDelete

Nuffnang Ad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