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4, 2012

在异乡也粽子一番 - Still Some Dumplings

(碱水粽)

裹粽子这件事,今生肯定不会了。
还是在Stella  (Jurong West )的家吃吃喝喝。
伯母裹了几个碱水粽和咸肉粽子。
我吃了一点炒面(不是这大碟的,这只供我拍照)和咸肉粽,并且直接对伯母说我不喜欢吃碱水粽。
她知道我喜欢喝咖啡,有时就给我泡杯咖啡。
这次没有让她泡咖啡,怕麻烦她,所以只喝白开水。
(本来要买一包怡保的咖啡粉给她,可是我不方便到新街场,就只拿了一个小小的pandan butter cake 给她们)
伯母看到我替她的食物拍照,笑得呵呵呵 !我就用我半咸不淡的福建话和她的潮州话沟通:福建+ 华语+福建+ 华语...........lu zai ngm zai ?






这是伯母shown我的鱿鱼干。



 它是Friday ,小朋友说Friday 是开心的日子,因为Saturday不用上学。
它叫Friday 所以它很开心。

Mr.Bean 和Friday。


Stella 家里的植物。


后来,我们照旧到Jurong Point 打个圈。


隔天和朋友到Bugis 走走,一见“粽”情。







7 comments:

  1. 应该送人家怡保白咖啡滴,家乡出品嘛,特别好嘢!哈哈哈~~~~~

    ReplyDelete
  2. helloninie , 怎么我没想到啊?不过新加坡也有白咖啡!但是手信就是手信。改次再送吧,有心不怕迟。

    ReplyDelete
  3. I staying in west area also, never come look for me, lol

    ReplyDelete
  4. jurong point好像过新年酱^^
    呵呵·这区我很少混~
    其实~我也不爱吃粽子的^^

    ReplyDelete
  5. Auntie's fried noodle look yummy wor!

    ReplyDelete
  6. Somewhere in Singapore, I always look for you in your blog !

    Winnie ,我爱吃粽子啊。 Jurong Point 周末水泄不通 !太多人了。

    ReplyDelete
  7. Sonia ,yes ,auntie's fried noodle really delicious but I had my late breakfast that day !

    ReplyDelete

Nuffnang Ad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