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0, 2013

溜达曼谷迷你夜市 - Bangkok Mini Night Market

供奉四面佛的花朵(附近有个四面佛像)
IMG_0151 flowers for praying

下榻的旅店: Bangkok City Hotel。
房间: Family Room (一张双人床和一张单人床)
房价 :1690 baht ( 大概 RM169.00)

两天三夜的曼谷之旅,其实只有两天的行程。
第一天到达时已是八点多九点了。到达酒店后,饥肠辘辘的她们就去吃晚餐。
很多景点都没有时间去玩..........。(这样才可以留下伏笔)

本来预订的是两点半的AA飞机,他们改时间到7pm( Retime ) 才在槟城起飞。( 两个朋友都住PG)。行程表也因此少也那么半天的时间,少玩了一个景点。

晚餐后就在酒店出来左转的迷你夜市溜达溜达。所谓的迷你夜市,也只是一条街。
IMG_0153 garlands for praying

要如何从Don Muang Airport 去这酒店?

选则 1 : 搭巴士( 有2 辆巴士可以到Mo Chit BTS )- Bus 510 或 Bus A1 

-  从机场出闸后,选择6号出口处(Exit 6 搭巴士510  (每20分钟到一趟)或搭A1 Bus   Mo Chit BTS ( 5 am -11pm) ---- 巴士车资 : 30baht.

从巴士下车后,走向上的天桥搭BTS (下面的是MRT)。Mo Chit BTS 到 Ratchathewi BTS 需11 分钟。单程车票 :37 baht

选择 2: 搭跳表德士( Metered  taxi )
 - 不需问:“How Much ?”(多少钱?) 因为它是跳表啊。
乘德士需付额外的机场服务费(Airport Handling Fees)50 baht。车资大约是300-400 baht 之间。
要是遇上交通阻塞,大约会花45分钟到1 小时才到酒店。

从 Ratchathewi BTS 站出来后,走向3号出口处(Exit 3),下楼梯后,向左转,走大概10分钟即可到达酒店。

IMG_0152 Fruit juice - BKKIMG_0154  Fruit - BKK


IMG_0158 Grocery shop in Bangkok


IMG_0160 watermelon  Fruit - BKKIMG_0168 Fruit- BKK
看到红红的西瓜,朋友忍不住买了半个,才20baht ( 大概RM2)。西瓜是甜而多汁,朋友拼命说西瓜很便宜。但是她们都不敢吃肉类,怕捞塞!
IMG_0163
IMG_0164 - 20 baht for half of a watermelon
IMG_0159 Bangkok street food

IMG_0166 Salted grilled fish

IMG_0167  Fruit - BKK

IMG_0169 Bangkok night market , Phetchaburi soi

10 comments:

  1. 哇!西瓜真的好便宜!!
    改天我去一定记得买西瓜吃,谢分享咯:)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里的西瓜和黄梨都很甜呢。

      Delete
  2. 说真的, 我也不敢吃咯! 水果没问题, 路边肉串, 怕怕咯! 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听说路边摊的食物都很好吃,改次我可要“放胆”去试试看。

      Delete
  3. 泰国餐是不是全都又酸又辣滴?

    ReplyDelete
    Replies
    1. 也不全然。但是酱汁和佐料大都是酸辣的。

      Delete
  4. ya, I also try to avoid street foods..

    ReplyDelete
    Replies
    1. Needs to bring some medicine if you try to eat it .

      Delete
  5. 其实水果是生的,比煮熟的肉类更易藏菌。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说的也有道理。或者我改次再去时试试吃 !

      Delete

Nuffnang Ad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