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6, 2012

多款瑞士卷 - Swiss Rolls Galore

自从会做瑞士卷 ( Swiss Roll) 后,就一卷接一卷的卷了很多卷...............。
因为做得不满意,就一直拼命的做,就做到我满意为止吧。
而且,弟弟和妹妹都喜欢吃,我也就卷得不要不亦乐乎。
就连邻居梁太也我“传染”了,她也去买了一个浅盘子,烘瑞士卷去也。
她一开始做,就做得比我好得多了。
有时,我也在卷起的环节,会“破裂” ( Cracked )。还在“研究” 温度和时间对瑞士卷有什么影响?

我做了:
班兰瑞士卷 ( Pandan Swiss Roll)- 凡尼拉忌廉(Vanilla Cream)。
原味瑞士卷 ( Original Flavour Swiss Roll )- 咖啡忌廉 ( Coffee Cream)
巧克力瑞士卷( Chocolate Swiss Roll)- 香橙忌廉( Orange Cream)。
巧克力瑞士卷 ( Chocolate Swiss Roll) - 咖啡忌廉( Coffee  Cream)。

巧克力瑞士卷 - 胡桃咖啡忌廉(walnut coffee cream)




以下是梁太的瑞士卷:
原味瑞士卷 - 蓝莓忌廉( Blueberry Cream)。
 巧克力瑞士卷 - 白兰他忌廉 ( Planta sugar Cream)。







3 comments:

  1. 哇!这么厉害~~还卷了这么多~~
    每个看起来都很美啊~

    ReplyDelete
  2. 我還沒有挑戰過瑞士卷~~
    新年回家的時候
    我要嘗試看看~

    ReplyDelete
  3. 温馨小屋,我那会厉害,你才厉害啊,我可要多多向你学习呢。其实做之前,还去你的blog 偷师呢,读了很多篇你写关于蛋糕的帖子 :)!

    鱼,其实做瑞士卷很容易,你回来时试试看做吧。到Yida 那里,买一个14 X10 的tray 即可。

    ReplyDelete

Nuffnang Ad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