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1, 2013

湄南河畔 - Scenery By Chao Phraya River


3 天2 夜曼谷曼谷行程大纲:

第1 天(星期六):
8.30 a.m.  - 12.30 p.m. -大皇宫( Grand Palace)。              
2.00 p.m. - 3.00 p.m. - 卧佛 (Wat Pho)。
4.00 p.m.  - 4.45p.m. -中国城(Yaowaraj )。
5.00 p.m. - 8.30 p.m. - Asiatique 夜市。

第2天 (星期天):
9.30 a.m. - 1.00 a.m. - Chatuchak Market。
2.00 p.m. - 9.00 p.m. - Terminal 21。

第3天:
9.30 a.m.-11.00 a.m. 四面佛 (Erawan Shrine )附近地区逛逛。


去大皇宫前,途经湄南河。
搭BTS到 Saphan Taksin 站,选2号出口处,到中央码头(Central Pier )。
如果不买单程船票,可以买 Chao Phraya Express Boat 船票:150 baht 在一天内( N1 - >N13 13个站),可以根据自己兴趣的景点,自由上下船而没有限制。
坐在船上,我将自己放在100 年前的湄南河,想象一下,曼谷人是如何在这条河上过日子的。
现在的湄南河边,酒店林立,旅游业发达也推广繁忙的船运生意。


我害怕的超载船只,我也曾在里边。
看到如此情景,很难想象悲剧发生时,我该怎么办?谁会来救我?我可是不会游泳的啊!


Wat Arun 郑皇庙,没去,它在装修。

4 comments:

  1. 我觉得你的focus不是在那超载船只 ,而是在那靓仔。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叫做一摄二景,反正都要拍摄,不如也把靓仔放进去。

      Delete
  2. 真是载了很多人,还是别上船了,等另外一艘比较安全!

    ReplyDelete
  3. 下午12点后,等另一艘船,也是那么多人!每一艘都客满!

    ReplyDelete

Nuffnang Ad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