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咖啡瑞士卷作早餐 - Coffee Swiss Roll for Breakfast


IMG_4227 咖啡瑞士卷 ,Coffee Swiss Roll

瑞士卷细腻且软绵绵的口感,中间的那层Vanilla Cream ,和它配搭得天衣无缝。
用它来作为早餐,就不止吃一片了。

IMG_4231 Coffee Swiss Roll


直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勇气尝试做这道蛋糕呢。最担心的问题是自己把它卷的不好。
待有一天有勇气的时候才做吧。

IMG_4235 Coffee Swiss
.
有了咖啡瑞士卷,再泡一杯咖啡,这个早晨啊,就不会虚度了。

IMG_4232 Coffee Swiss Roll for Breakfast

.
.
.
.
Canon Powershot G10

11 comments:

  1. 你喜欢吃甜的当早餐吗?那你喜欢吃donuts 吗?我觉得你拍得照片越来越像广告。什么时候开始拍些人相啊?

    ReplyDelete
  2. 张玉燕 : 谢谢你的赞美。我不喜欢吃donut,因为很怕那些黏住的糖。我比较喜欢在早上吃咸的食物。
    没有信心拍人像啊,还不会控制人像的光线。

    ReplyDelete
  3. I like the last photo, me too, till now I have yet to bake swiss roll too..

    ReplyDelete
  4. swiss roll好好吃,不过吃多很腻,吃少肚子很快饿,又怕cream有high cholesterol,还是吃料粉吧!我问过很多怡保人,大家都说:怡保人早餐一定要吃粉的!我遇过一个Auntie,她说去了KL儿子家住,是新住宅区,没粉吃,挨了一个月面包饼干,赶快回怡保找料粉吃。

    ReplyDelete
  5. Sonia :Give a try and I will send you the recipe .



    helloninie : 你的留言让我发笑 ! 别忘了,粉料的料是“加工食品,油炸食物”, 多吃也会mati !所以我也很少吃 !听我这么说,你还要吃吗 ?

    ReplyDelete
  6. 我不吃炸料的,不喜欢那种炸过的油味。也不吃放多多黑酱油和鱼露那种粉面,那些熟习的档主都记得我不要什么什么的,还要用鸡公碗来盛食物,尽量不用plastic,够‘师爷’吗?
    对咯,如果不吃炸的食物,去合艾泰国,还有其他的东西可以吃吗?

    ReplyDelete
  7. hellonine : 我一面看你的留言一面又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合艾真的很多东西都是炸的,我吃buffet 。有待下回分解 !

    ReplyDelete
  8. 为食主义 : 谢谢你的美言。不过背景光线还是有待改善。

    ReplyDelete
  9. Yummy! Swiss roll with black coffee = awesome!

    Good choice in using white backdrop. Great photos!

    ReplyDelete
  10. Colin : I think I still need to work out to get a better background lighting effect.
    I don't always buy swiss rolls as that was a gift from a parent !:)

    ReplyDelete

Nuffnang Ad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