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合艾烧乳猪 - Hatyai Roast Suckling Pig

IMG_6076 Hatyai Roast Suckling Pig

我和P从Lee Garden Plaza Hotel 下来,向右转后,越过一条街,要到Regency Hotel 看看。我们经过时,就看到了这间烧乳猪店。

明炉金猪 :工作人员在火红的炉子上,拼命的转动着穿在铁条串烧(skewer)上 的乳猪。
IMG_6080 Hatyai Roast Suckling Pig,合艾烧乳猪
有些乳猪已经差不多烤好了,有些才刚要开始。

IMG_6082 合艾烧乳猪,Hatyai Roast Suckling Pig
.
金黄色的乳猪皮,一想到它们那香脆的外皮,就令人垂涎欲滴。

IMG_6078 合艾烧乳猪,Hatyai Roast Suckling Pig


店内食客也不是很多。

IMG_6075 烧乳猪的店


改次如有机会再去合艾,是不是要试试它的烧乳猪呢?

IMG_6081 Hatyai Roast Suckling Pig


.
.
.
.

6 comments:

  1. 我给我丈夫看,吓了他一大跳。他问了又问又问,问我那是不是真的。哈哈哈。。。“山芭佬”就是“山芭佬”。我说当然是真的啦!我很喜欢吃烧乳猪的皮占海鲜酱。

    ReplyDelete
  2. Bakeling,看到一条一条猪这样挂起来烧,真是鸡皮疙瘩,怎样香脆都吃不下去了,你再看看,真是好恐怖呵!

    ReplyDelete
  3. 我那天吃到烧猪脚,真的很好吃,很脆哦......好才我是今天才看到这一幕,不然我也很难咽下去 ... ...

    ReplyDelete
  4. 张玉燕 : 等你的丈夫回来这里,订一只乳猪给他"叹"一下 !让他立刻对乳猪的想法改观 !


    Sonia : Luckily you didn't say it is too cruel to do that !



    helloninie : 我反对 ! 乳猪真的很好吃的啊 ! 别进去厨房看别人怎样煮,不然你会吃不下的 !



    Q.Juan : 你也同意乳猪很好吃吧 ! 先吃了再说吧 !

    ReplyDelete
  5. I bet 乳猪 taste really really good! No such tasty roast here, 唉...

    ReplyDelete
  6. Colin , I didn't get a chance to try out the suckling pig there yet.

    ReplyDelete

Nuffnang Ad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