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33 楼的自助晚餐菜单 - Buffet Dinner Menu at 33rd Floor

买了两张票,才可以进场大快朵颐。
IMG_5909  33rd floor ,Sky Buffet Advertisement, Lee Garden Plaza Hotel ,Hatyai


这自助餐在合艾是颇有名气的。( 地址 :29,Prachathipat Road, Lee Garden Plaza Hotel,Hatyai 。Tel : 074-261111).
在33楼的Sky Buffet 吃晚餐,我和P还是头一遭。
P 除了怕吃街边的小食不怎么卫生外,我们也认为这里的自助餐实在是太便宜了,一个人才149 baht (泰铢,= RM15.00)。 在怡保是不可能吃到又便宜又好吃的自助晚餐了!

.

TomYam Soup 和合艾的夜景 。

IMG_5942

在合艾,一定要尝尝它的Tom Yam Soup (冬阴功) ,所以今天就由Tom Yam Soup打头阵。
这道汤里有很多很多很多的Sotong和虾只 。我最喜欢吃Sotong了,一共喝了2碗。
味道好得不在话下,只是有点咸而已。

IMG_5921 Tom Yam Soup ,Lee Garden Plaza Hotel ,Hatyai

这道鸡我没吃,因为还有很多其他的选择。
P告诉我说它有点药材的味道。经她这么说,我过后有点后悔为什么我么有吃。

IMG_5927
鱼鳔汤里还有冬菇,是P的最爱,她也喝了好几碗。

IMG_5916 Fish Maw Soup , 鱼鳔汤

鸡肉碎炒蔬菜大葱,我也没有吃,所以不能告诉你它是什么味道。

IMG_5924 Minced Chicken

酸辣白木耳配青葱,sotong 和肉碎,我添了两次。爽脆的白木耳加上酸酸辣辣的味道,是喜欢吃酸辣人的首选。
平常我吃的白木耳不是在药材鸡汤里,就是在甜汤里,所以这次它以酸辣的姿态出现,简直令我“耳目一新”!

IMG_5917 Spicy Jew's Ear Salad 酸辣白木耳

前面的Saba Fish ,(鯖,Mackerel) ,也是配以酸甜的辣椒酱。
后面那道是炸豆角,很香脆。 因为是油炸的食物,所以我只吃了一点(一条)而已。

IMG_5912  Baked Saba Fish (Mackerel , Front)

沙律部 :我只吃了黄梨,它的黄梨很甜,像罐头黄梨但其实是新鲜的黄梨。

IMG_5941 Salad Bar, Lee Garden Plaza Hotel , Hatyai

朝天椒,这里是最普遍不过了。我最爱吃辣,一定不会错过它了!

IMG_5928 Chili Padi , 朝天椒


这沙律是要淋上如我们Rojak 的酱汁,我没有试吃,改次有机会再去试吧。
IMG_6703
Srambled Egg
IMG_5999 Scrambled Eggs


IMG_5920
听P 说,这炸鸡也很好吃,我也没吃,走宝!
IMG_5913 Fried Chicken
鱼丸( Fish Balls)
IMG_5925 Fish Balls,鱼丸


茄子肉碎( Egg plant with minced meat)
IMG_5919 Egg Plant and Minced Chicken, 茄子鸡肉碎


“很好很好吃的烧鸭”这句“广告词”,虽然有点老套,确实属实。
IMG_5981 Roast Duck

水果拼盘里有西瓜、番石榴、木瓜和芒果。
因为芒果给人拿到支离破碎,我没拍。

IMG_5940 Watermelon


IMG_5939 GuavaIMG_5938 Papaya

自己调了一碗糖水后,因为没有人替我捧着那碗糖水(甜汤)拍照,唯有自导自演,一只手拿相机,一只手拿碗。

一个人要在餐馆拍照,有时也真不容易。
IMG_6002 tongshui , 甜汤

我们还吃了别的,因为照片太多,不能一次放完,所以.........有待下回分解:)。






.
.
.
.
Canon Powershot G10

14 comments:

  1. 看到我也有想去合艾的冲动,已经很多年都没去过了。合艾是美食天堂,来到这地方就是要大吃才够过瘾。你把这hotel的美食拍得令人“垂涎三尺”,看来这假期你得益不少,你新的照相机可令你尽情发挥~哈哈哈!

    HAPPY NEW YEAR!!!
    身体健康,心想事成,万事如愿,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2. RM15 per buffet, so cheap!

    ReplyDelete
  3. soooo cheap, RM 15!! unbelievable !!
    Thanks for sharing, this give me an idea, next time I want to try to cook that white fungus dish, it must taste very good. Quickly check out my fireworks post...

    ReplyDelete
  4. 不得了,流口水了!好吃,好吃!

    ReplyDelete
  5. 幸福太太 : 我的合艾之旅,是试验摄影的场地。因为时间匆促,所以也是乱按快门,“有杀过没放过 ”的态度,并没有拍摄出像样的照片 .

    祝 :新年的愿望,希望大家都能实现。


    Sonia : There are a lot of dishes waiting for you to cook , what is the queue number of this dish ?



    helloninie : 它真的是价廉物美 !赞 !








    Horlic : Take some off days and go holiday at Hatyai , isn't it a good idea ?

    ReplyDelete
  6. bakeling:nex time bring me along la...

    ReplyDelete
  7. Angela , ok , let's go during the school holiday , get permission from your mother first ,baby !

    ReplyDelete
  8. Such a great deal! That's a lot of food choices for such a reasonable price and a nice view too!

    I'm amazed by your courage too. Usually I'm afraid to go take photos of buffet...hahaha...

    ReplyDelete
  9. Colin : A tourist must always takes photos every where and every moment ,then one will look exactly like a tourist :) !

    ReplyDelete
  10. wow...真不相信这么便宜的自助餐。

    ReplyDelete
  11. 哦哦,好合算哦~
    Tom Yam!!! 口水啊口水

    ReplyDelete
  12. eheart : 它的确好便宜啊,等你回来槟城是,再顺道上去一趟吧!


    为食主意 : 你也喜欢酸酸辣辣吗?

    ReplyDelete
  13. 是嗒是嗒~ 我很喜欢酸的东西的哦

    ReplyDelete
  14. 我要怎样定那间buffet 呢?

    ReplyDelete

Nuffnang Ad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