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0

合艾街边小食 - Hatyai Hawkers' Food

IMG_6064



到合艾除了购物外,它的街边小食是老饕们不会错过的美食。

合艾的小食种类繁多:炸的、蒸的、卤的、汤的、煎的、甜的、辣的、酸的、........这里全都有。

我们下榻的酒店(Lee Garden Plaza Hotel)前面,就是一条美食街。晚上7点多, 小贩就陆陆续续从四面八方过来摆摊子。 .

看到我喜欢吃的芋头,猜想这道糖水应该不错吧!

IMG_6065

我和P都是吃了33 楼的Sky Buffet 后,才到这条街走走看看,一样东西也没买来吃。我们都吃得很饱了,也吃不下。另外,P很怕吃了这些食物下去会拉肚子,我也一样:)

拍摄这些街边小食,并不用怕光线不够,因为小贩们的灯光照明充足。对我来说,旅游胜地的小贩都是见过世面的人,他们也会让你们尽量拍个够。

这摊还用蜡烛赶苍蝇。可能风太大,把蜡烛吹熄了。

IMG_6069



五颜六色的糖水(甜汤)
IMG_6066



IMG_6129 Hatyai Street Food , 合艾街边小食

合艾点心 ,颜色好看,不知味道如何?

IMG_6130 Hatyai Street Dim Sum


如果蘸着酱汁,这些东西都很好吃,不过都是加工食品。
IMG_6153

这个是面食的摊子,还有繁体中文字说是“鸡面,猪肠”。看起来好像很好吃。

味道如何?待你吃了,再告诉我。

IMG_6071




蓝色的kuih , 看起来像是用了很多蓝色素,吃下去有没有问题啊?
IMG_6164 合艾糕点,Hatyai Kuih

.

IMG_6165 Hatyai Kuih , 合艾糕点

.

IMG_6136


年复一年的摆摊日子,连模型都生了污渍,这也算是老字号吧?

IMG_6140


这个我问小贩是什么?她说是Agar-agar。
IMG_6139 Hatyai Agar-agar





6 comments:

  1. 看到你这些照片,我也很想去那儿走一趟呢。

    ReplyDelete
  2. The blue colour kuih, look really artificial !!

    ReplyDelete
  3. 颜色鲜艳的食物,拍照最美,吃下肚可就有点担心。

    ReplyDelete
  4. marytance : 希望你的愿望能实现,去到那里大吃大喝 !


    Sonia : There are people buying the kuih to eat .
    I am afraid my stomach because blue in colour inside.


    helloninie : 我也是担心卫生问题,如果不吃,又好像白来一趟。怎么办?

    ReplyDelete
  5. 炸的、蒸的、卤的、汤的、煎的、甜的、辣的、酸的 - WOW!

    旅游胜地的小贩都是见过世面的人,他们也会让你们尽量拍个够。 - Hahaha...good one!

    With all your wonderful photos, you can be Hatyai travel ambassador, ha!

    ReplyDelete
  6. Colin : But I never tried these food before and didn't know how the food taste .

    ReplyDelete

Nuffnang Ad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