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你就这样悄悄地离去 - How Could You Leave Me This Way

11.02am(没打闪光灯) , 4 Jan 2009
IMG_7570
.
.
你就这样悄悄地离去
从此在我身边消失无音讯
就连再见也没有一句
在梦里 也找不到你的足迹
.
.
你就这样悄悄地离去
从此在我身边无声又无息
就连相见也无期
在梦里 也听不到你的声息
.
.
虽然你的离去是永远的别离
我还是在这里默默数着你的归期


11.01am(开了闪光灯) ,4 Jan 2009
IMG_7567

4.00pm,4 Jan 2009
地点 : 后院
在同一天,早上的毛虫,下午再去看它时,是个蛹。
后来不知道它什么时候, 变成蝴蝶飞走..........。
IMG_7593



背景- 邻居的一扇破门。
IMG_7594
.
.
.
.

10 comments:

  1. 那天是阴天吗?不然,上午十一点多为何要开闪光灯?

    ReplyDelete
  2. Bakeling,那只毛毛虫会永远记得你,这个给它拍照和吟诗的姐姐-----

    ReplyDelete
  3. 张玉燕: 那天是晴天,因为毛虫是在东北,所以逆光。我就打了闪光灯,比较一下有无打闪光灯的不同效果。


    helloninie : 噢,她呀,也只顾着自个儿飞的无影踪了。


    Sonia : Now you can do it this way too .

    ReplyDelete
  4. 很可惜哦!如果拍到变成蝴蝶的过程就wonderful了!

    ReplyDelete
  5. 你好,我来探访你了。你的照片,拍得很漂亮。加油!

    ReplyDelete
  6. 原来你会写诗的。哇,为蝶咏!

    ReplyDelete
  7. 温馨小屋 : 我那会可能看到它变蝶呢,除非那一张椅子坐在那里等待。


    诗艳 : 谢谢,欢迎你常来。


    Shirley Leong : 我可不会吟诗,只是乱来。

    ReplyDelete
  8. Wonderfully captured and documented! Great series of photos, very nice subject and bokeh.

    ReplyDelete
  9. Colin : Thank , sometime boleh bokeh , sometimes tak boleh bokeh !

    ReplyDelete

Nuffnang Ad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