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晚餐后的夕阳 - A Golden Sunset After Dinner

IMG_1610

JL 和我两个人,没有煮饭,又跑出来吃东西。
当她来载我时,并没有说要去哪儿,我跳上了车子,就让她傻傻的载到怡保花园 (Ipoh Garden )。原来她要来Wooley Foodcourt 吃东西。


IMG_1634


云吞面是我喜欢吃的面条,所以你会在这里常常见到云吞面的影子。
也许你会问,怎么都吃不腻啊?
我也不会解释为什么我会吃不腻, 可能觉得它很温和,没有咖哩的刺激,也没有清汤的平淡。
.
.
RM4.50,因为我额外加了烧肉。

IMG_1615




IMG_1613



云吞里包了很大的虾仁和一点猪肉。
IMG_1617


JL 叫了“河嘻”。她说不是很好吃。可能她以前吃过比较好吃的吧。
因为她是从我吃的那档云吞面order 的,所以汤底是和我云吞面汤的味道一样。
她认为“河嘻”的汤味不应该和云吞面的汤味一样的,这个嘛,我没什么研究,因为并不是常常吃“河嘻”因为我觉得“河嘻”很没“个性”。

IMG_1621


吃完东西后,出来时,看到大门外有马来人卖satay 。我问他可以拍照吗,他同意。我拍了之后,还递个相机给他看他的satay 照片,然后大家都笑了。

IMG_1635


火红的炭火,把satay 都烧焦了。


IMG_1636


那是冬菇亭,也是吃喝的地方。

IMG_1638


在夕阳的余辉,我们去新开张Courts 走走。
JL 想要买个烘炉做蛋糕。




IMG_1651



远处的是万里望升旗山,是我从来没有上过去的一座山,虽然它就在怡保。
你上去过吗 ?

IMG_1653



在夕阳的照耀下,山呈现了一层层不同颜色的样子。

IMG_1662




IMG_1660


7 comments:

  1. That's the great thing about living in Ipoh, whenever you feel like it, you can always hop into the car and find some nice food at reasonable price nearby.

    It's not that there are no good food in Houston, it's just that Houston is so big, going out to eat is a tiring task by itself.

    ReplyDelete
  2. 住在怡保的人很有口福,一踏出大门便可以随意找到自己爱吃的食物。最后第二张夕阳的照片看了让人陶醉。

    ReplyDelete
  3. 哇!好久没去过Wooley,很不一样了。记得以前那些椅子又黑又脏,地上黏黏的,桌上铺满苍蝇-----
    Stadium 那边有档河嘻都几好食嘅。

    ReplyDelete
  4. Malaysia have a lot of yummy yummy foods ya...

    ReplyDelete
  5. woodley我还没去过,万里望的美食也不少了,所以很少去街场或怡保花园那带,嘻嘻。

    我就住在升旗山下,不过只去过升旗山一次,还是没走完那种>.<,因为我女儿累了要我抱着她走,我实在没力~~~放弃了,现在更懒,都没去

    ReplyDelete
  6. Colin : YOu can refer to the food review to find for the food , it is a faster and easier way to look for good food, I think .


    张玉燕 : 待你回来就可以大快朵颐了 。

    很高兴你会喜欢其中一张夕阳的照片,并不是每天都有黄如此颜色的夕阳,尤其是近来变幻莫测的天气。


    helloninie : Wooley 装修后,焕然一新,没有这么简陋了。有机会你去试试看那里的食物吧,然后告诉我们好不好吃。


    Somewhere in Singapore : Recently Singapore new foodcourt also full of scrumptious food .


    winnie@ah咪 : 是咯,我很喜欢吃大街的一档水饺,想起也流口水 !

    ReplyDelete
  7. wow.. miss Ipoh already, such laid back n relaxing place with great food! Btw, I got mixed up with 升旗山. I thought it was only in Penang. So does Ipoh. Nice sunset.

    ReplyDelete

Nuffnang Ad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