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新加坡怡丰城 - 满场飞 - Singapore Vivo City Here and There

IMG_9982 Night Safari Ads - Harbour Front MRT Station ,Singapore

本来和ML说了我会一个人来Vivo City 拍照的,后来她有事到Queenstown 去,所以可以到 Vivo City 见我。
来到Harbour Front 的地铁站,一出闸门,就看到夜间动物园(Night Safari)的广告图片。很多游客都站在这图片前面拍照。
我是游客,我也拍一两张做纪念吧。
狮子的眼睛还是发亮的呢。

IMG_9983  Night Safari Ads - Harbour Front MRT Station , Singapore


为了充分的利用空间,地铁站的很多空着的地方,都租出去作为报摊(kiosk )或小食店。
这间The Cafe Lobby 就可以为搭客解渴解馋了。
IMG_9984 The Cafe Lobby , Harbour Front MRT Station


Banquet Food Court (食阁) ,没有进去里面转个圈,因为怕ML 来了,见不着我。
在新加坡没有用手机,只是靠着我打那里的公共电话来联络ML的手机。


IMG_9991 Banquet Foodcourt ,Vivo City

我赶紧抓紧时间,见到什么就按快门,有点饥不择食的样子。
我有时也在想,到了一个陌生地地方,我究竟要拍摄的是数量(quantity)呢?还是素质(quality)?后来,什么也不是,只是乱拍一通。

IMG_9992 Kopitiam , Vivo City


Toast Box 卖得虽然是面包,生意好像蛮不错的。
现代人又怀念传统的面包吃法了?
虽然是简单的牛油面包咖央(Bread with Butter + Kaya),咖啡和生熟蛋,年轻人却对它趋之若鹜。
这些在家里也可以动手做的牛油面包,我始终不明白,为什么赶潮流似的会到外面吃呢 ?

IMG_9993 Toast Box , Vivo City ,Singapore

虽然也同样是饮食生意,有些却是门可罗雀。

IMG_9987 Superdog ,Vivo City ,Singapore


Superdog 红彤彤的招牌。


IMG_9986 Superdog - Signboard,Vivo City ,Singapore
家香砂劳越古晋kolo 面的店面。

IMG_9990 家香砂勞越古晋Kolo面店面
这是它门外的很中式的门环(Door Knockers)。

IMG_9989 门 -  家乡砂勞越古晋Kolo面店

Candy Empire 里卖的东西,都是嗜糖人士的天堂。

IMG_9995 Candy Empire - Vivo City ,Singapore

玲琅满目的糖果,你受得了引诱吗?
IMG_9994  Candy Empire - Vivo City ,Singapore
ML还没来,我就继续按快门.......。

IMG_9985 Vivo City , Singapore


Marusui Fish Market , Vivo City ,Singapore 札幌中央水产

IMG_0001 Marusui Fish Market , Vivo City ,Singapore 札幌中央水产

女人的最爱 -- 手提袋,买了就可以赶潮流了 !

IMG_9988 Handbags , Singapore

6 comments:

  1. 好像到哪里都看到"Kopitiam"这个名字。这是一家快餐吗?肯定有kopi 喝咯!

    ReplyDelete
  2. (*^__^*) 嘻嘻……以前我也蛮爱吃toast box的巧克力厚土司,真的很多巧克力的(是break talk的旗下公司)。

    ReplyDelete
  3. 张玉燕 : 对呀,你看到Kopitiam 就有Kopi 喝了。用这个名词生意好像会特别好吧,和南洋的Kopi 文化有关吧。


    Winnie : 如果你不说,我也不知道原来Toast Box 是Bread Talk旗下的公司,怪不得又是面包也,只是换了另一种形式出现。

    ReplyDelete
  4. Thanks for the little tour around Vivo City! I have never been there, I think.

    In terms of photography, I usually go for quantity and pick out the quality one. It's very time consuming but I have to make sure I didn't miss anything I want. You think?

    ReplyDelete
  5. 每次去游玩,我都只会把握机会猛按快门,结果回家选照片选到眼花缭乱。嘻嘻!

    ReplyDelete
  6. Colin : Although I go for quantity first but sometimes can't even get the quality one :( !



    诗艳 : 就是乱按快门,但是回来看到不好的照片要delete 时,会很心疼,好像亲手谋杀自己的宝宝 !

    ReplyDelete

Nuffnang Ad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