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5, 2010

下午茶 : 蛋挞 - Egg Tarts for Tea Break

IMG_2526 Egg Tarts for Tea Break


外皮酥脆,内馅柔软,这样的感觉,叫我如何能抵挡 ?
排在烧卖之后,蛋挞就是我喜欢的点心了。
让它和黑咖啡在一起,简直是绝配 。
曾经想过要学做蛋挞,看过它的制作方法,就放弃了,因为它的制作步骤,太多功夫了。
要吃蛋挞嘛,我这附近就有一家很好吃的, 去买好了。

IMG_2524  Ipoh Egg Tarts


这里的蛋挞,其实我只吃了一个,另两个是Alvin吃了。

IMG_2531 Egg Tart

11 comments:

  1. 我想,很少人会不喜欢蛋挞的。那是无法抗拒的诱惑,什么胆固醇,什么高卡路里,吃了再算!

    ReplyDelete
  2. 吃蛋挞怎么可以少得了我的份呢!哈哈!
    好才刚好到你这里来....跑第一应该吃得到啦!

    ReplyDelete
  3. 我喜欢葡塔多过蛋塔~~
    万里望新市镇的面包店的葡塔很不错,不过迟了就没了~~

    不过蛋塔我也爱~~你这个看起来很漂亮哦~~

    ReplyDelete
  4. Egg tart, one of my favourites.... keke...

    ReplyDelete
  5. 近大巴刹有间旧到不得了的茶楼,那档蛋挞很出名,要排队买的呐!

    ReplyDelete
  6. 黄的很特别呢。。。没加色素吧?
    要吃就去买。
    做?麻烦,又吃不多。。。

    ReplyDelete
  7. I want to make this the next time.

    ReplyDelete
  8. 张玉燕,我对蛋挞还是有所顾忌的,就找个藉口,吃一次。


    温馨小屋 ,我半夜上菜,你也半夜来吃 ! 你也喜欢蛋挞吧 ?


    Winnie ,你的万里望也有好吃蛋挞,幸亏师傅们都努力的做出大有水准的蛋挞,我们就有口福了。万里望太远了,很少去啊 。

    ReplyDelete
  9. Somewhere in Singapore , You not only like prawns ,and also egg tarts !


    helloninie , 你说的那就茶室,就是....忘了! 我以前以为只有那里的蛋挞好吃,后来才知道其他的地方也有不错的。


    Cindy ,蛋黄多就不必放黄色素吧 ? 像我这种懒人,就买一个蛋挞来吃好了。


    Sonia ,looking forward to your egg tart's post .......

    ReplyDelete
  10. 很漂亮的蛋挞,我会不舍得吃。嘻嘻!

    ReplyDelete
  11. 诗艳, 你应该好像我一样,大口大口的吃 !

    ReplyDelete

Nuffnang Ad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