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6, 2011

曲奇,都只吃了一点 - Only Had Some Cookies


小妹做的杏仁巧克力。巧克力里包了一颗杏仁。

IMG_0513 Chocolate Almond cookies

“过完了今晚,这几天的吃喝玩乐,“年”算是过完了。
要收拾好心情,好好的工作了,加油吧 !”,我对自己说( 也对你说 )。
家里可以吃的甜的、咸的饼干曲奇,都吃了一点,是点到为止。
汽水倒是一滴都没喝,只喝白开水。
噢,还有, 这些曲奇都不是我做的。
.
.
这些是我小妹做的黄梨挞(Pineapple Tarts) ,本来的颜色不是这么黄的。
后来我又再放进烘炉里烤,就变成焦底,裂开( 假聪明 !)
IMG_0482 Wrapped Pineapple tarts


这是WK 送我吃的杏仁薄片。
IMG_0493 杏仁片, Almond Flakes Slices

这是朋友送的“炸蟹柳”,咸。

IMG_0490 Deep Fried Crabstick


这是朋友小玉的作品:黑芝麻曲奇( Black Sesame Cookies ),它充满了芝麻的味道,很有特色。

IMG_0494  Black Sesame cookies , 黑芝麻饼

小玉还做了这个Nestum Cookies。

IMG_0476 Nestum Cookies, Nestum 麦片饼


这些是我在C的家里吃的, 她是在一家怡保新街场的饼干点买的。

IMG_0116



IMG_0113 Pineapple Tarts


我做的燕麦葡萄饼(右 )和柠檬罂粟籽曲奇,都送给了大弟。
IMG_0192 Chinese New Year 2011 cookies



JL 的处女作 ---- 黄梨挞。
IMG_0255 Pineapple tarts


一个12 岁男孩做的pineapple tarts。
IMG_0292 Pineapple Tarts



3 comments:

  1. 其实,我真正享受的,是过年前那一段忙乱的筹备其间....:)

    ReplyDelete
  2. 蓝鲸鱼 ,其实我也像你一样,享受的是烘焙的过程 !

    ReplyDelete
  3. So many wonderful food at your home too. Nice! These seems to be the common theme for CNY, plenty of good food at every household.

    ReplyDelete

Nuffnang Ad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