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0, 2011

柠檬水 - Lemon Water

IMG_0248 Preserved calamansi
我很喜欢喝酸的饮料。
腌制橘子是朋友送的手信,那橘子里还有一颗话梅。
那天,我做了apple crumble pie 后,剩下的半颗柠檬,就把它挤了柠檬汁,里面再加入一颗腌制橘子下去。


IMG_0763 Lemon Juice + calamansi


IMG_0773



在2009年11月15日拍摄的橘子,因为是同样的题材,就“顺道”把它也摆在这里。
将这些橘子,挤出一杯水后,加几块冰,咕噜咕噜的把它喝下去,真痛快 !
IMG_4742 橘子, calamansi

8 comments:

  1. Really like these series of photos, I like all of 'em. Great job!

    ReplyDelete
  2. Colin , thank you for your compliments again !

    ReplyDelete
  3. 薰衣草夫人,看到酸的东西,肯定会流口水了!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 有棵酸梅的那个超好吃的~我冰箱里每次一罐不用多久就被我吃完了~呵呵,我是直接咬来吃,没冲水,也是超爽的^^尤其吃太涨时,哈哈~

    ReplyDelete
  5. winnie , 你会腌制酸梅橘子 ?我要学 !

    如果不加水,这么喝,太酸了 !

    ReplyDelete
  6. 我是直接咬来吃,剩底的才连汁一起泡水喝~
    很容易的,只要买回来用清水洗干净,在头部(蒂部)切一点(不用切断)就塞一颗酸梅进去,然后放进干净的玻璃瓶,装满了玻璃瓶,就在上面撒上适量的糖,盖住就可以啦~大概一个星期就可以咯~

    ReplyDelete
  7. Winnie ,看你这么说,好像很容易腌制橘子啊,谢谢你的食谱 !

    ReplyDelete

Nuffnang Ad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