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7, 2012

幸福早餐 :橙味蛋糕 - Breakfast : Orange Cake



幸福太太在晚上八点半,专送到我家的橙味蛋糕。
好好吃的蛋糕。
她送过来的,当然不止这两片,我晚上吃了两片,还有一些请了小朋友吃。

我留了两片当隔天的早餐,也不忘了一杯无糖黑咖啡。
这让我也沾染了她的幸福,谢谢你!





道具: 后院的粉红色小花,当太阳出来后,花儿就会凋谢。


2 comments:

  1. 吃了我送来的orange cake,觉得幸福就好......

    ReplyDelete
  2. Little Twin Stars , 当然啦,吃了这些专程送来好吃的蛋糕,幸福满溢 !

    ReplyDelete

Nuffnang Ad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