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 2012

早餐在双溪古月巴刹 - Breakfast At Malim Nawar Market



就是上次和ML去云顶回来后,在双喜古月(Malim Nawar)巴刹,吃了一顿早餐。
这巴刹很小,但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我一天早上,也装不下这里所售卖的食物。
就留到改次有就会再来吃吧!



有款有型的筷子筒,只要能避开苍蝇,也是个好主意。







她们是不是孪生姐妹啊?怎么穿一样的衣服啊?

ML 姐姐的早餐:面薄 Mee Bok






我的早餐 : 干捞米粉面条 和炸料。



苹果和胡萝卜汁


小贩墙上挂着的手提收音机。
好像时光倒流。



在回去住家时,路途看到的脚踏车骑士。

2 comments:

  1. 你吃得完吗?我看你平时食量好像很少的哦·哈哈~
    哈哈,现在很难看到人(成年人)穿同样衣服了~

    我姑姑以前也是酱,她们不是双胞胎,是因为买一匹布太多了,就索性做两件一起穿~哈哈

    ReplyDelete
  2. winnie , 我早餐都吃得比较少。
    原来有些人会因为你所说的原因,穿同样的衣服 !谢谢你告之。

    ReplyDelete

Nuffnang Ad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