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7, 2012

鸡蛋糕 - Steamed Pure Egg Cake



也试着学做“鸡蛋糕”。
自作聪明 :这次将蛋白和蛋黄分开打。
结果:还是以失败收场 !一个星期内,自己要咬完整个蛋糕 。
得到的教训 :要循规蹈矩,应该按部就班的去做。
后来的念头 :以后都不做了!( 其实,我已经做了4个,都失败了)
(但是,不到黄河心不死 ,心里又蠢蠢欲动!)

材料的分量
5 个鸡蛋 ( 蛋白+  cream of tartar )
200 g 面粉
80 g 糖( 我怕甜)




    

以后很多个早晨的早餐 。







2 comments:

  1. 你@@~做太多了吧~
    5个鸡蛋是很大的分量了~
    我如果一家三口的话做三颗鸡蛋就好~吃了就算~哈哈

    还有,我发觉到减少了糖份,会减低成功率~:P
    虽然我不是很厉害~哈哈

    ReplyDelete
  2. Winnie ,谢谢你的建议,改次会试试你的食谱。

    ReplyDelete

Nuffnang Ad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