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9, 2012

又是班兰雪纺蛋糕 - Pandan Chiffon Cake Again



啊,我“终于” 将Low Sugar Pandan Chiffon Cake(低糖班兰雪纺蛋糕) 做成功了 !大喜 !
对我来说,还是要4 吋高的才算成功。(因为幸福太太做的是4吋高的)。
我一共做了最少15次吧,才来到这个阶段。
烘出来后的蛋糕,都拿去派街坊,而自己才吃了那么一块和收了一块做早餐。



贝壳摆错地方,照片出来时才看到,改次会留意的。(变成一张不完美的照片)

早餐 + 无糖黑咖啡





5 comments:

  1. 为你的坚毅和成功鼓掌!clap---clap----clap----

    ReplyDelete
  2. 终于有4寸了,恭喜恭喜!

    Reply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4. 你~真喺好劲~~
    15次涅~厉害~好坚持^^

    ReplyDelete
  5. helloninie , 谢谢你的鼓励。
    我是不到黄河心不死啊,哈哈哈 !

    Little Twin Stars ,我还是要向你多多学习。


    Winnie ,因为开始一直做都是沉下去,我一定要把它做到的4吋高度。

    ReplyDelete

Nuffnang Ad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