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4, 2012

滨海湾金沙所见 - Marina Bay Sands


当ML带我到Marina Bay Sand 附近时,我只是随着她到处逛逛。
心里曾经暗暗的想,如果我到新加坡旅行的话,我可以不可从这建筑物的下面拍上去呢?
走呀走的,我们就走到这建筑物的下面。
我大叫的对ML说:“太好了,你怎么知道我要拍摄这样的一张照片呢?”(难道是心有灵犀?因为我从来没有告诉她我这想法。)







还有华乐演奏。


七彩的接待处。

这是从Marina Bay Sand 到樟宜机场来回的酒店专用bus。
那司机听到我和ML 用广东话谈天,后来他走过来和我们搭讪。
他是个会说广东话的新加坡人,原来他娶个KL老婆,所以常常会去KL 吃美食 !


爱吃的我,对餐馆特别有好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Ad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