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1, 2013

杂食人 - Mixed Food

IMG_1112 宵夜- 多谷粥,supper - Instant multigrain porridge

自认不是太择食。有时又觉得很择食。
对于多油、高盐和太甜的食物都不吃太多 - 以为这样吃,就可以减少换上心脏病、高血压、糖尿病和防止胆固醇过高?

1.自煮的杂豆糖水 - 不太甜。
2. 宵夜即食多谷粥 - 因为是包装,不能控制盐份,有点咸。
3. 邻居芳姐请吃的菠菜面粉粿 - 我故意将它放成脸型。
4. 芳姐请吃的黑白芝麻芋头糕 - 芋头糕水份控制得很好,我想向芳姐拜师,不懂她教不教我?
5. 幸福太太请我吃的鸭脚包 - 重口味。第一次吃,很喜欢里面的鸡肝还是鸭肝?( 应该是鸭肝吧?)

IMG_1073 菠菜面粉粿
IMG_1056 芋头糕
IMG_1076 鸭脚包

6. 朋友请吃的鲍鱼菇 - 清淡的菜肴,很合我口味。
7. 自煮的盐煎茄子意大利面。盐煎茄子好吃,但太多油(用了差不多两汤匙的油)不能常吃。
8. 妹妹送来的蘑菇意大利面 - 觉得她调味时,糖的分量多了一点。( 每个人对于甜和咸的感觉不一样,所以并没有告诉她我吃这意粉的感觉。)
9. 只有盐的水煮青瓜 - 不吃鱼头,鱼头只是用来调味, 是想让汤有点“鱼肉”的味道。
10. 早餐 :“鸡汤”快熟面- 吃快熟面时,常常想到,快熟面真是项伟大的发明!
11. 墨鱼 - 高胆固醇的海鲜 !

IMG_1080 红萝卜,鲍鱼菇
IMG_1090 ,盐煎茄子IMG_1094 Fried aubergine spaghetti


IMG_0943 Mushroom spaghetti

2013-03-19 fish head and cucumber IMG_1221 Breakfast : Instant Noodle

IMG_0940

10 comments:

  1. Replies
    1. 不知道其他怡保人也是不是也那么嘴刁的?

      Delete
  2. 雖然都是家常菜,但是看起來就是特別漂亮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但是有时觉得也没什么菜式可以呈现了。

      Delete
  3. 鸭脚包, very special hor, where to find so many duck feet to cook this? I like curry Maggi Mee instead of chicken flavours, hehehe..

    ReplyDelete
    Replies
    1. I eat different flavour according to different mood of the day .

      Delete
  4. 快熟面=科学面,真是很「伟大」的发明呐!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尤其是它方便,快熟又好吃就特别伟大了 !

      Delete
  5. 你的照片都拍到好美哦!!!喜欢!!:)

    ReplyDelete

Nuffnang Ad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