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8, 2013

杂摄杂食 - Medleys of Photos and Food

IMG_1120 2013-05-21 
14.21.46 IMG_1156 DSCN0346 IMG_1209 IMG_1160 duskIMG_1175 Mc Donald's 24 hrs IMG_1158 sky lounge _ IpohIMG_1154 mountain range IMG_1189 Shandy IMG_1378\ DSCN0331 DSCN0334DSCN0333DSCN0335IMG_1215IMG_1218 IMG_1345 Pumpkin , 南瓜IMG_1341 点心,dim sum

众照片里的故事

1.邻居芳姐请吃的豆签( 还是板面?),捧过来后,加了辣椒,就只顾着吃。
2. 超市里排得很整齐的鱼。
3. 从怡保 MH Hotel 拍摄下来的景色/山色。
4. 植物。
5. 圆筒里的光线。
6. 看到别人聚精会神的玩游戏,我却死都不明白箇中的乐趣。
7. 天气太热时,忍不住开罐Shandy 来喝。
8. 傍晚的云层 - 梁太故意打电话给我,叫我跑出来拍摄的。她说是七彩的云,但我只看到的只是这样而已。可能那只是一瞬间的转变。
9. 和 C 到新街场吃滑蛋河,还点了芽菜、凤爪和苏东墨鱼。我也不明白苏东是什么时候会在吃炒粉的时候,登上大桌。
10. 邻居芳姐请吃的韭菜煎饼和木薯糖水。她喜欢吃木薯,我也喜欢。
11. 邻居玉姐买了一个很漂亮的南瓜。我第一次看到这样的颜色,大惊小怪,还跟她借来拍照。
12. 点心时间。








3 comments:

  1. 看到肥美的芽菜,我開始想念怡保美食,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就是只吃芽菜,都很可口!

      Delete
  2. Beautiful photos and nice short write up, good job my friend !

    ReplyDelete

Nuffnang Ad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