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0, 2014

一顶点牛油曲奇 - Butter Cookies with A Dot



还在学做牛油曲奇。
还是没有找到心目中喜欢的牛油曲奇质感。
我对自己说,多试做一盘,如果不成功,就放弃。
过年后才重出江湖。

这是入口即溶的牛油曲奇,我不太喜欢,就比较喜欢脆口而香酥的。
脆口香酥?那是一种怎样的质感?
如果做到了,吃进口里,自然就知道了,那是一种感觉,不是吗?
“很有创意”的在顶点上加了巧克力粒,后来才发觉这并不适合储存,因为在热带国家,巧克力很容易溶化( 虽然它不至于溶化,却似软泥),如果把它们装进罐子里,它们会粘在另一颗曲奇的周围。
后来,我想到一个很好的办法,就是把它们储存肚子里 ,即安全,又满足 !






3 comments:

  1. 你真的把那一堆曲奇全部吃完?哈哈哈~~~~~~腻吗?

    ReplyDelete
  2. 没有啦,我只吃了小部分!

    ReplyDelete
  3. Anonymous11/2/14 23:02

    Hi, enjoy reading your blog. I'm from Ipoh too, but I'm a full time mom now. Would like to pick up baking skill. I'm planning to get a table top oven, could you please recommend me an good oven? Thank you.

    ReplyDelete

Nuffnang Ad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