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09

就来碗咖哩面吧 !- Curry Noodle For Me , Please !

IM005686 Curry Noodle Stall

那天晚上,还下着毛毛雨。
8.30p.m. 了,我和JL还没决定晚餐要吃什么?后来,她提议说不如去吃咖哩面吧,我当然举手举脚同意啦,因为咖哩面是众多面食之中,我的首选就是咖哩米粉面。
你一看那色泽,就会垂涎三尺!

IM005694  Curry Noodle , Bercham ,Ipoh


令我很惊奇的是,一个小小的面摊,
居然可以卖这么多种类的面食。
他们卖的面食有:云吞面(叉烧云吞面,虾云吞面),客家面,咖哩面,槟城叻沙(Penang Laksa ),虾面。

旁边另一档的还有:
板面,铁板面(Sizzling Mee),煲仔面,瓦煲老鼠粉(=瓦煲米台目)。
还有,还有,另一边还有炒面之类的面食。

IM005710

配料都是自己选的 。
面食的佐料有:鱼丸,猪肉丸,釀豆腐,
釀辣椒,釀苦瓜。

为了保持新鲜,釀料都放在冰块上面。


IM005688

这些炸料他们都用黄色的聚光灯(Spot Light)照着,所以我拍照时,也不需开闪光灯,可能黄澄澄的颜色比较能引起食客的食欲吧。

IM005689

上边的是炸沙葛,下边的是炸鱼饼(Fish Cake)。


IM005690

我跟着别人叫的“炸腐皮”,真正的名字是什么?你知道吗?
IM005691

这个是什么名堂?

IM005692 炸料


JL 点的炒河粉, 很咸,一点都不对味。

IM005699 滑蛋河



IM005708


我点的云吞面,也是很咸,面条很硬,可能煮得不彻底。
配上的酱料味道太重,也很咸,完全没有了云吞面那种温文尔雅的性格。

IM005701

云吞里有太多的面粉,幸亏汤头还可以。
IM005704 Wantan Soup


最合格的惟有咖哩面。
咖哩面应有的味道它都有,椰浆够浓郁。
(这个呢,是很抽象且很个人的说法),
为什么两个人会有三样食物?
因为有一个人吃了两碗, 那个人就是我 !
我点了JL 介绍的咖哩面,我另外还点了云吞面。
你吃得下吗?
当然不行啦,我1/3的云吞面给了JL。
这些就是我们在一个下了毛毛雨夜晚的晚餐。


IM005695  怡保咖哩面


我只知道是它是在怡保巴占(Bercham , Ipoh) 的“新美华”茶室旧址。

.

.

.

Hp Photosmart 715


6 comments:

  1. 我喜欢吃椰浆味浓的咖喱面,嘻嘻~

    ReplyDelete
  2. 咖喱面看来很好吃哦~
    为什么云吞面没有叉烧的?

    ReplyDelete
  3. *Drooling* again! All those noodles, all those fried stuffs looks so delicious! I'm hungry already!

    ReplyDelete
  4. Chaos:有椰浆的咖哩固然好吃,但是如果椰浆太浓,黏糊糊的也很难吃,只要恰到好处,那又是怎样呢?也是看个人口味吧!



    键轩惠馆:云吞面没有叉烧是有原因的。原因就,是那个人,我,很吝啬,如果没有叉烧,只要2元一碗,如加叉烧,要RM2.80!


    Colin Woon : Wait for your next trip to Malaysia and you can have it all ! You will wish you are a cow then .Why ? Because cows have 4 stomach !



    waiyin : 归来吧! 到时,你就可大快朵颐了!

    ReplyDelete
  5. Like a cow?! Hahaha...you're funny! Even with all the amazing local foods I consume there, I usually lost weight whenever I go back to Malaysia, probably due to heat and plenty of walking. I guess I don't even need to be like a cow, I just need to eat, walk around, sweat, then repeat. :)

    ReplyDelete

Nuffnang Ad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