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日本套餐 - Japanese Set Lunch

DSCN1273


和G来到怡保的一间日本餐厅用午餐。
我们选了一间厢房。
从厢房的窗子还可以望到不远处的大道(highway)。
在窗子的后面,有很多的空酒瓶作为这厢房的室内装潢。

酒不醉人人自醉..........?
我发觉逆光下的空酒瓶另有一番风味。


DSCN1282


DSCN1304

特别是看到了一瓶叫“上善如水”(上善若水)的空酒瓶。
(它出自老子:上善若水,泽被万物而不争名利)。
( 后来我明白了你的名字了)。

DSCN1281



DSCN1301

宛如一条大鱼般长的的鱼饰花瓶。

DSCN1305



DSCN1306

日本餐馆“和乐”Waraku, Ipoh.


DSCN1275 DSCN1280

DSCN1279

DSCN1278


我们选的是套餐。

左:超辣海鲜汤 ( 我只看到汤里浮了很多朝天椒,连我这么会吃辣椒的人也认为它很辣 !我一面吃,一面想,日本人真的吃得那么辣吗 ?)

DSC00900 DSC00901

G 叫的是炸生蚝的套餐。
DSC00909 DSC00911



DSCN1299

9 comments:

  1. 噢﹐那是我的人生哲學﹐沒想到會出現在酒瓶上﹐但酒絕對和我的人生哲學無關。

    你的美食照不能放大﹐只能小小地看著﹐不過那燈光拍照不錯。

    ReplyDelete
  2. jdexign : 当我看到那上善如水时,就想到你。

    我用Nikon Coolpix L10拍到鱼的花瓶时,battery没电。那是用G 用手机拍的。

    ReplyDelete
  3. very delicious! I always like jap food... this looks really good!

    ReplyDelete
  4. 幸福女人- 米亚 : I seldom take Japanese Food so I can't campare this with the others.

    Sonia : Yes , it's meaningful although it is the label of the wine.

    ReplyDelete
  5. Interesting to see "若水" on the bottle.

    The wine bottles could look so much better if there's not a highway right behind it, ha!

    Quite reasonably priced for a Japanese restaurant. Where is this in Ipoh?

    ReplyDelete
  6. Colin : The restaurant is at Medan Ipoh Bistari which near tesco .

    ReplyDelete
  7. 我推荐那儿的金针菇串烧!!!超好吃的哦!!!

    ReplyDelete
  8. becca : 谢谢你对 “金针菇串烧”的推荐,改次如有机会,应该试试看(吃)。

    ReplyDelete

Nuffnang Ad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