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2, 2010

你将陪我度过余生 - You 'll Be with Me For the Rest of My Life


IMG_2312

打从9岁开始就和眼镜有了不解之缘,只要睁开眼睛,也就是要戴眼镜的时候, 而且它也将会陪我度过余生。
还记得第一次戴眼镜的感觉:一走出店门,才知道原来所有的东西是那么的清晰,东西的颜色是那么的鲜艳啊 !

IMG_2313

戴眼镜的人可真不少。
现在居住的巴占小镇,眼镜店就是这里开得最多的店铺。
.
.
也曾和朋友笑言,她戴了一副眼镜星币S$400的眼镜 (=S$400的14" 市场上最贵的S牌电视机),眼镜真的需要这么贵吗?(名牌眼镜当然要啦 !)
设计师和工程师之杰作,能作什么样的比较?
IMG_2314 Spectacles , 眼镜

看过一则故事:其实上帝很早以前就知道人类会近视,所以它就人类的将耳朵生在两旁,好让人们以后可以戴眼镜。
IMG_2317



IMG_2315



IMG_2320 Spectacles


.

.

.

.



11 comments:

  1. 很喜欢这篇贴文更喜欢照片#2,很有意思。我从十一岁开始戴眼镜,那时候是闪光,演变成今天的不知道什么毛病。右眼的度数每年都加深。眼镜对我来说,能帮我看清楚就好了,管它是什么牌子。个人品味不同,对物质的追求更不同。

    ReplyDelete
  2. 大马的眼镜店特别多,我却是老来才戴眼镜,老花。。嘻嘻!
    祝你和家人: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ReplyDelete
  3. 老花眼镜将会陪我下半生。
    来给你拜个早年:万事如意,步步高升。

    ReplyDelete
  4. Now I know you are wearing glasses, so do I, but I wear contact lenses, "Tam Leng" !
    Wishing you a Happy CNY and Happy Holiday !

    ReplyDelete
  5. 张玉燕: 你也是那么小就戴眼镜,同病相怜也。
    我是闪光+ 近视,可能还有懒惰眼。两个眼睛的度数相差整两百度。 祝你新春快乐。


    诗艳 :眼镜店的利润比较多吧?每个老板都想相争一杯羹。
    祝你新年快乐。

    路人甲 : 幸苦人们发明了眼镜,不然会蒙查查过一生。也祝你回乡新年快乐。


    Sonia :I wear glasses all the time ,otherwise , your liangzai stand in front of me also don't know.

    ReplyDelete
  6. Bakeling,是散光-astigmatism,不是闪光,你和玉燕的双眼都会一闪一闪亮晶晶,那可多美呵!
    我是老花眼了,开始有白内障,现在每天喝菊花茶吃枸杞,希望不会朦到要施手术,上网也得减少--哎哎哟----

    ReplyDelete
  7. helloninie : 那么我们的眼睛都有大问题!
    我一面看你的留言,一面哈哈大笑!我想,你写时也一面笑吧 !

    白内障喝菊花会好吗?

    ReplyDelete
  8. bakeling,老花好过没花。。。:)
    特来祝您合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福虎生威!

    ReplyDelete
  9. Anonymous13/2/10 05:36

    哈哈哈。。。谢谢Ninie 的纠正;不然,我会一直“闪”下去。

    玉燕

    ReplyDelete
  10. Cindy : 我也祝你新春快乐 !


    张玉燕: 正如Ninie 所说,眼睛一闪一闪的,水汪汪的眼睛,太美了 !

    ReplyDelete
  11. So you wear glasses too!

    I like this series of photos! I like your photo composition a lot! #1 & #2 are my favorite!

    ReplyDelete

Nuffnang Ad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