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7, 2010

鸡扒和牛扒 - Chicken Chop and Sirloin Steak


IMG_5416

虽然爱吃西餐,也不是常常上西餐厅去品尝西餐的。
朋友当中,只有JL吃牛肉。
那天JL 的妹妹来找她,我们就提议说不如吃西餐。
吃西餐对他们来说就是吃鸡扒,对我来说就是吃牛扒。
我们就选了这间叫”扒王“的西餐厅。

苹果汁

IMG_5417IMG_5423IMG_5421

我对这里的餐具一点也不欣赏,为了要降低成本,也降低了食客的食欲 。


我也忘了这是什么名堂的沙律。沙律是和大伙儿分着来吃。我不大喜欢吃有罐头午餐肉似的ham ,因为这样的沙律有点“太罐头”,这究竟是什么沙律啊 ?
IMG_5424

这就是我的晚餐,黒椒牛扒(Black Pepper Sirloin Steak),沙律和牛尾汤(Oxtail Soup )

牛尾汤的味道还不错,可惜是咸味太重,失去了 “喝汤”那种享受。我好像还向侍者要了一杯热水,把咸度冲淡 !把牛尾汤的浓度都破坏了 ! 那,我应该要的是“咸度”,还是“浓度”?
牛扒是RM16.00.

IMG_5428 牛扒


四个小孩的西餐 :鸡扒也。西餐有饭 ?本地风味 ?

IMG_5434


JL点的是炒伊面。

IMG_5436


8 comments:

  1. 西餐有饭?哈哈!还是第一次见到。
    不过,看到我食指大动。

    ReplyDelete
  2. 我覺得這間除了雞扒的味道有點驚喜之外,
    其餘的都覺得平平,
    上次吃過他們的海鮮拼盤,
    難吃,而且食物不新鮮!

    ReplyDelete
  3. 觉得不是那么好吃哦!

    ReplyDelete
  4. 现在开了很多所谓的么么餐厅,捧出来的食物,真是一点都不入流,把食客们当傻瓜。never respect their profession, no food quality at all, that's too bad!

    ReplyDelete
  5. 我对最后那张感兴趣,但是好像有点太多汁。Ninie,你好像“好激”喔!通常那种把食客当傻瓜的会很快就被人把招牌砸下来。我想Bakeling应该会第一个动手吧!

    ReplyDelete
  6. Bakeling,我没得head,所以不挑剔,给我吃啦!:)

    祝你母亲节快乐!

    ReplyDelete
  7. Secret Recipe 的黑椒鸡扒也是有饭啊!我看是怕我们吃不饱啦!哈哈

    ReplyDelete
  8. 诗艳 , 怡保有很多西餐,都转战西餐中吃了。

    鱼 & helloninie , 我也是不明白,究竟是那里的厨师出问题,还是老板出问题 ?


    bLuRbLuR , 应该是还有很多餐厅都比他们的好吧 ?


    张玉燕 , helloninie 应该是吃了很多没有水准的食物吧,所以才愤愤不平的。我还是赞同helloninie 的!




    Cindy , 你对食物不评头评尾,大概比我们沉得住气或不挑食吧 ?

    温馨小屋 : 连Marrybrown 的Menu 也配上饭了。

    ReplyDelete

Nuffnang Ad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