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早餐 : 加工食品 - Breakfast :Processed Food

邻居梁太叫我和她出去走走。

早上十点的“约会”,我居然忘记了,睡到9.45a.m.突然自己惊醒,跳了起来。这时,刚好梁太打电话来(她后来告诉我,她怕我会忘记,所以先打个电话来。)
匆匆梳洗,连早餐还没吃,咖啡也没喝,梁太的车就来到我家门前,她驾车来我家,只消1 分钟。



IMG_0176

她跟我说这一档的酿料很好吃,我对酿料没什么特别的喜欢,因为加工食品和煎炸食物,都是没有营养的,我都会敬而远之 。
梁太很喜欢吃这些当早餐,当我对她说这些都是“加工食品”,连炸食物的油都对身体不好,她听了有点怕怕,她还问我,“如果我不吃这些,我应该吃什么 ?”。她很讨厌吃面包也。


IMG_0181






IMG_0180
听店员说,星期天早上,这里人山人海,我觉得不可思议。
IMG_0177


IMG_0178

IMG_0182

酿豆腐
IMG_0179 酿豆腐,Stuffed Tofu


其实梁太早在早上8点多,和一班师奶太太们吃过早餐了,她看到炸料,还是情不自禁的点了一些她爱吃的。

IMG_0170 酿料


我象征式的点了炸腐皮,温和的酿豆腐,和加工食品的肉丸 ( 厂家都加了什么肉啊 ?)
我每次吃酿料,最多只拿4样。

IMG_0169  Fried Beancurd and Stuffed Tofu


干捞面,不过我不喜欢它那堆咖哩酱的味道。和我认为“好吃”的味道有点出入。
别人可能吃得津津有味,口味是很个人的啊。

IMG_0168 干捞面


早上,怎可能少得了咖啡? 它可以让你的眼睛睁得大大的 :)。
左 :我的咖啡奶。
右 :梁太的黑咖啡 。

IMG_0171 White and Black Coffee

6 comments:

  1. 炸酿料,的确不大健康,不过好吃。哈哈!

    ReplyDelete
  2. 酿料,我知道它没有营养,但就是喜欢尤其是那种酿白豆腐的。那碟干捞面好像有点太多汁,是干捞还是湿捞?

    ReplyDelete
  3. 我也每天吃鱼丸粉,不选炸料,猪肉丸也不吃,通常会很咸,加了很多Ajinomoto。我去惯了旧街场那间,清汤河粉,免油免鱼露,要用鸡公碗来盛食物-----呵呵呵------

    ReplyDelete
  4. 我喜欢的是羊角豆酿料~~~不过我的早餐都是面包&咖啡、周末早餐就会是料粉了,通常在金宝都是给档主帮我“安排”吃什么料,O(∩_∩)O哈!懒惰选~~

    ReplyDelete
  5. 诗艳 ,我也知道酿料好吃,不过我是很少吃也。


    张玉燕,那干捞面不是太好吃。味道调得不是我理想中的味道。


    helloninie , 改天让你拍个公鸡碗的那摊子的照片来分享啊 !



    Winnie , 其实我是喜欢吃炸豆腐皮的。你怎么可以让老板替你作主,随他拿什么给你吃啊 ?我肯定不行。

    ReplyDelete
  6. I missed these food so so so much! And that kopi ice...Ooooo...I like!

    ReplyDelete

Nuffnang Ad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