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10

不太满意的午餐 - A Not So Satisfactory Lunch

RM14.50羊排 Lamb Chop , 餐具都摆在碟子里 ,这种服务,惨不忍睹 !
IMG_0933 Lamb Chop


其实午餐时间已经过了,我和Claire 也在我妹妹家吃过了“当归鸡汤米粉”,还是要找点东西吃。
来到了这间坐落在Bercham 城中城后面的“Lee's Burger and Western Food "。
Claire 点了羊排的套餐。我说我的咖哩面,要瘦的烧肉,她就哦,哦,哦的答应下来。


和午餐套餐(set lunch)一起的奶茶。另外还有一片西瓜。Claire基于卫生问题,没有吃那西瓜,给退回厨房去了
.
.
奶茶
IMG_0928 Tea

当我的咖哩米粉面来到我面前,咖哩米粉面里,一大片一大片的肥烧肉,浮在上面。结果,我将全部的烧肉丢出来,没有吃到,只吃了2小片的叉烧和2只小虾仁。咖哩的油浮在上面,我还用汤匙勺了半碗油出来。
我的饮料是一杯白咖啡冰,RM1.50 。
.
.
RM 5.60
IMG_0931 Curry Noodle


后来和朋友谈起这家餐厅,她也有类似的经验,也有怨言。我们决定以后把这家餐厅列入“黑名单”!

7 comments:

  1. 那碗咖哩面,看起来恐怖极了!

    ReplyDelete
  2. 我也不喜欢肥肥的烧肉><
    没去那里吃过,希望不会不小心踏进去,嘻嘻~
    听说在medan ipoh避风塘那里有间西餐店MyPoint不错,不过我还没去过,套餐才Rm12.00。

    ReplyDelete
  3. The look of the lamp chop, look not so bad..

    ReplyDelete
  4. helloninie 那碗咖哩面太油了,5快多的面,我才吃了两片薄薄的叉烧和两只小小的虾仁,这就太贵了。


    winnie , 我还没去过你说的my point , 或者会兜去哪里看看。


    Sonia ,the lamb chop looks ok ,but it was just quite thin 。

    ReplyDelete
  5. I will remember this so I won't go there. Maybe Charcoal steam boat better...hehehe...

    ReplyDelete
  6. Colin , matilah , the boss has got no business !

    ReplyDelete
  7. My Point的西餐确实不错。当然,马币十二零吉不可以将它的食物根大西餐厅比较咯!一分钱一分货嘛!

    ReplyDelete

Nuffnang Ad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