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怡保旅游之怡保巴占风情 - Scenery of Bercham, Ipoh

天上厚厚暗暗的云层,就带来了当天晚上11点的雨水。
ISO 100, F8
IMG_1618 Bercham , Ipoh, 怡保巴占

C 和她的另一半来找我。
午餐后,她的丈夫就载我们到Bercham (巴占)的 Bougainvillea Club 拍照。
因为她丈夫最近迷上摄影,我也难得有人载我到处去拍照。
那天有3架相机同时咔嚓咔嚓的拍个不停。
不过每个人对事物的看法不同,所以3个人所拍摄到的东西都不一样。
到今天,我还没有看到他们拍到写什么东西呢 ?
我拍的就是这些。
不过,我可能用错了光圈、快门,感光度或什么的,所以导致那天的照片有点暗,色调也带太多蓝色。自己在检讨了很久,也不知所以然。
如果你知道,就请你告诉我好了,先谢了。

ISO 80 ( 阴天用这个,肯定错了,应该调到ISO 200 吧,我究竟搞什么鬼?),F8IMG_1636 Bercham , Ipoh




IMG_1629



IMG_1614 Staircase ,梯

我很喜欢这张落地长窗,窗帘随风摇曳的感觉。
IMG_1623 French Windows, 落地长窗



IMG_1625 午后



IMG_1617 Bercham ,Ipoh

游泳池
IMG_1626 Swimming Pool



IMG_1627 Swimming Pool




IMG_1642 Bercham , Ipoh

7 comments:

  1. 我其实只会用自动相机,实在帮不上忙。嘻嘻!

    ReplyDelete
  2. 第一张照片是我家的方向。

    ReplyDelete
  3. 我的家耶~~
    以前我常来这里游泳:)

    ReplyDelete
  4. 哇!!BERCHAM 就是我长大的地方啊。不知道它是那么的美!:)

    WENG

    ReplyDelete
  5. 呵呵~我也是用自动傻瓜数码相机,摄影完全给不上一件,哈哈~

    ReplyDelete
  6. 哦,写错字,意见,不是一件,哈哈~

    ReplyDelete
  7. 诗艳, 没关系。谢谢你来看我。


    wkw , 我不知道那是什么方向 ? 东南西北?



    蓝鲸鱼,原来你曾去过那里游泳啊 。



    Weng ,现在你又搬去哪儿啊 ?有常常回来走走吗?



    winnie , 傻瓜相机也可以拍照的啊。

    ReplyDelete

Nuffnang Ad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