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3, 2011

米粉和意面 - Beehoon

IMG_0342 Simple lunch 简易午餐 : Curry beehoon咖哩米粉 , kangkong 蕹菜and tofu 豆腐

上面的是“简易咖哩米粉汤”
“简易” 说穿了,就是懒惰煮很多东西,所以我只是勺了一汤匙的自制的咖哩酱料放些江鱼仔精 , 切一块豆腐,几根蕹菜和一些米粉;搞定。

刚好把这道“简易咖哩米粉汤”煮好时,邻居芳姐又请我吃“螺旋意大利面”。
她的意面里面有玻璃生菜、鱼丸、粟米粒和火腿片。
另外还有一碟炸鸡。
我怎么一餐吃两碟呢?所以意面本来是午餐却变成晚餐了。

IMG_0345




IMG_0343 Spiral spaghetti with corn , veggie and ham slices





IMG_0346 Fried  chicken

21 comments:

  1. 昨日帮忙妈妈收档时,跟一位认识的阿姨边谈天边抹盘子。原来她曾在近打百货公司工作了十六个年头,甚至可以说看着这一所历史悠久的百货市场的兴衰哀乐直到倒闭。话题间还提起已经消失很久的百货公司:Perak Emporium, 安琪儿(Angel--如今的KAMDAR)、振兴、美丽、Bersatu还有Parkson Ria。不知道姐姐有没有这些百货公司的珍贵照片呢?

    ReplyDelete
  2. Wai,对不起,对于一些你说的地方,我是没有什么印象。有些也不知道是在哪里。

    只有在上次经过“Yik Foong”时,拍了一、两张照它的照片而已。

    ReplyDelete
  3. 难道你是‘妹妹’?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Nuffnang Ad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