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6, 2011

English Teacakes - Without Recipe

IMG_0161 English Teacakes( with currants) Before Baking

这English Teacakes 是从一本叫Baking Bread 的书看回来的。
本来这次试着跟着食谱来做,不想改食谱。
它里边用了300 ml 的牛奶 + 450 g 的高筋面粉(High Protein Flour) 。
这样的对比,面粉太粘手,让我不能用手搓揉面粉,之后,就拼命加普通面粉(All purpose flour ),到头来,还是改了食谱
还有50 g 的黄色葡萄干算是太少(currants),对这个面包,简直起不了作用(很难吃到葡萄干)。
对这个面包不十分满意,所以就不写食谱了。


IMG_0165  English Teacakes with currants

把吃不完的面包,切开后,放在freezer ,吃足10天都还吃不完。
将面包蒸热后,面包回复它的柔软度,让我又吃得津津有味了。
这个早餐是 : 黑咖啡 + 牛油+ 黑樱桃果酱。

IMG_0417 Breakfast set


用Lightroom 软件处理后的冷色调( Cold Tone )。
IMG_0408 Canon G10  : Cold Tone



IMG_0416 Breakfast  : English Teacake with black cherry jam

道具 : 后院的蕨。

IMG_0414 Prop : Fer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Ad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