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4, 2011

一个厨师的餐厅 - There Was Only A Cook in the Restaurant

IMG_0692 豆酱豆豉蒸排骨,Steamed pork ribs with Bean paste and black beans


这是在巴占的另一家饭店的晚餐,也是我第一次到这里用餐,而且等了差不多半个小时,才能上菜的餐厅。
工作人员说,厨房里只有一位厨师,还有4张桌子还没出菜。
这一次我坐的位置,让我只能用好像从在飞机上拍摄的角度,来拍摄这么“奇怪”感觉的照片。

第一道菜是“酱蒸排骨”(豆酱 + 豆豉)上桌时,已经是9.44pm。
平常只吃半碗饭的我,今天就吃了一碗饭,原因是有点饿,那道排骨很“扯饭”。
       Menu菜单 :
1. 酱蒸排骨
2. 清蒸Lala 
3. 腐乳青菜
4. 甘香有个“虾”字的,我却叫不出它的名称?是炸到很可口的食物,但我却觉得它有太多的面粉在外,吃不出“它”真正的味道。

IMG_0696 Lalah


IMG_0698 腐乳青菜


IMG_0702IMG_0683 中国茶, Chinese  Tea

3 comments:

  1. 这饭店是不是在城中城小时中心附近?好像叫--夜来香!哈哈哈.....
    我曾光顾,情况跟姐姐的差不多,也是等。不过老板娘很会做人,免去我们的中国茶钱。
    姐姐/妹妹很爱美,平时吃半碗饭!

    ReplyDelete
  2. 甘香濑尿虾?
    呵呵,那道排骨看起来就很扯饭^^

    ReplyDelete
  3. Wai, 我这家餐厅是在巴占新市镇。像这样的餐馆问题,大概到处都是。

    我是“睇餸吃饭” ,出去吃饭,总是会胃口大开,不像我自己煮的,味道比较清淡,不会扒太多饭。

    Winnie,哎呀,你说对了,就是这道虾。谢谢你的资料。

    ReplyDelete

Nuffnang Ad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