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6, 2013

点心 - 暑假陪吃之二 - Dim Sum - Summer Holiday’s Food Trip 2

DSCN0303 点心 , dim sum

我们到巴占两间不同的点心餐厅吃点心。
第一间地点比较靠近我家,走路就可达到。
但是点心就达不到“合格”的水平。
比较起来,就店面装璜、点心味道、服务水平都让另一家比下去了。

这里他们吃Second round 的食物,其实他们在另一家已经吃过了云吞面和咖哩面,然后又去吃点心 。 
他们点了虾卷、叉烧包、莲蓉包、糯米鸡,虾饺和凤爪。
我吃了一碗咖哩面后,什么点心也吃不下,只有看的份儿。(当然不忘“咔嚓”!)

DSCN0301 点心虾卷 , dim sumDSCN0293 点心 , dim sumDSCN0300 叉烧包DSCN0296 糯米鸡


这是另一天吃的点心。
点心的卖相比较好,种类有点变化,味道也好。
价钱嘛, 应该是稍微高了。
这天,就吃了芋角、鱼丸、叉烧包、叉烧酥、烧卖、虾卷、鱼滑、(有两种我不会名字的)和凤爪。(但这里的凤爪,并不合我口味。)

DSCN0406 芋角 , Char Siew wrapped with yam DSCN0404DSCN0402 特大鱼丸,Extra big fish ballsDSCN0400 叉烧包,char siew bao DSCN0397 叉烧酥, char siew souDSCN0396 烧卖,siew maiDSCN0395 虾卷,prawn rollsDSCN0394 鱼滑 ,smooth fish meatball白色的鱼滑
DSCN0399 凤爪,chicken feet

4 comments:

  1. 好多点心哦,选择蛮多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同的茶楼,他们都有各自的拿手点心吧。

      Delete
  2. 我觉得怡保的点心不够热,放在桌上一下子就冷了,硬棒棒,难吃!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从没试过别的国家茶楼的点心呢!

      Delete

Nuffnang Ad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