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9, 2013

羊肉椰浆饭 : 暑假陪吃之一 - Mutton Nasi Lemak - Summer Holiday‘s Food Trip 1

DSCN0271

美国暑假来临。
大妹和两个孩子又飞回来度假。
这是个名副其实的 Food Trip。
孩子们就上一回去过了山洞之后,对怡保的旅游胜地,一点也没兴趣,就不想再去了。

而我嘛,就在一旁陪吃。
平常吃得蛮清淡的我,也没煮饭就这么在外,吃呀吃的,吃到胃伤,搞到要吃胃药才行。


DSCN0272

早餐:是羊肉椰浆饭、咖哩酿料和咖啡。
地点:巴占巴刹二楼。

DSCN0273

Tuesday, June 18, 2013

杂摄杂食 - Medleys of Photos and Food

IMG_1120 2013-05-21 
14.21.46 IMG_1156 DSCN0346 IMG_1209 IMG_1160 duskIMG_1175 Mc Donald's 24 hrs IMG_1158 sky lounge _ IpohIMG_1154 mountain range IMG_1189 Shandy IMG_1378\ DSCN0331 DSCN0334DSCN0333DSCN0335IMG_1215IMG_1218 IMG_1345 Pumpkin , 南瓜IMG_1341 点心,dim sum

众照片里的故事

1.邻居芳姐请吃的豆签( 还是板面?),捧过来后,加了辣椒,就只顾着吃。
2. 超市里排得很整齐的鱼。
3. 从怡保 MH Hotel 拍摄下来的景色/山色。
4. 植物。
5. 圆筒里的光线。
6. 看到别人聚精会神的玩游戏,我却死都不明白箇中的乐趣。
7. 天气太热时,忍不住开罐Shandy 来喝。
8. 傍晚的云层 - 梁太故意打电话给我,叫我跑出来拍摄的。她说是七彩的云,但我只看到的只是这样而已。可能那只是一瞬间的转变。
9. 和 C 到新街场吃滑蛋河,还点了芽菜、凤爪和苏东墨鱼。我也不明白苏东是什么时候会在吃炒粉的时候,登上大桌。
10. 邻居芳姐请吃的韭菜煎饼和木薯糖水。她喜欢吃木薯,我也喜欢。
11. 邻居玉姐买了一个很漂亮的南瓜。我第一次看到这样的颜色,大惊小怪,还跟她借来拍照。
12. 点心时间。








Wednesday, June 5, 2013

蓝月亮乌东面汤 - The Blue Moon Udon Soup

IMG_1244



买那么一片“贵鱼”(鲑“gui”鱼 , Salmon ) 对我来说,真的是一件难得见到的蓝月亮。
同一天,也买了喜欢吃的Udon。
不过,这么“大手笔”的事,也不是常常发生,煮的也是健康饮食,所以也就原谅了自己。

第一次煮,没经验,拿那鲑鱼去煎,虽然不是煎太久,也有点硬。

IMG_1246
邻居玉姐,给了我一碗龙眼莲子汤。
IMG_1248



改天,试试另一个煮法: 放进汤里烫一下,就好吃得不得了。
原谅自己喜欢这样的煮法。


IMG_1264

Saturday, June 1, 2013

校徽 - School Badges

IMG_0506 怡保 育才独立中学校徽 ,Yuk Choy High School , Ipoh IMG_0505 圣母玛利亚国民型小学,校徽Badge of Ave Maria Convent, Ipoh IMG_0499 深斋中学校徽 badge
离开之后,有一天,你会突然想起它,想起你在那里的点点滴滴。
离开学校后,时间啊,一晃就这样过去了。
你也是不是像我一样,突然有一天,也曾想起自己的母校?
当我想起它时,就有这样的点子:收集校徽。

IMG_0503 Badge , SMK Bercham , Ipoh IMG_0502 怡保三德国民型小学校徽 ,Sam Tet NTS  Ipoh IMG_0498 Badge from ACS Ipoh IMG_0500 SMK Jalan Tasik,Ipoh IMG_0501 SMK Tambun ,Ipoh Perak IMG_1370 Badge of  SMJK Poi Nam  , 培南国民型中学校徽 IMG_0028 Badge of SJKC Poi Lam ,Ipoh IMG_1369 育才国民型华文小学校徽 IMG_0504 巴占国民型华文小学,校徽,怡保 . SJKC Bercham ,Ipoh

Nuffnang Ad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