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4, 2007

久别重逢

IMG_2475



只因为错过了一趟巴士,朋友克莱尔索性把我送回家门。途中我们还在一个小贩中心停留了一会儿,买了一些包子作茶点。


正忙着挑选要些什么口味的包子时,有个男的看着我,似乎若有所思,我也望了他一下。良久,我们才恍然大悟,原来都认识对方,却叫不出名字,最后由我先报上大名。


久别重逢的同学,经过生活的洗礼,无限的沧桑,我们连对方的名字都叫不出口。所幸,大家都对对方还有点儿印象。还不至于把对方完全的从脑中删除掉。 他还向我要了电话。稍后再联络。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Ad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