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9, 2007

逍遥处女航

这辆就是慧娟 给我的脚踏车. 



音乐电动脚踏车.



最近朋友慧娟给了我一辆脚踏车,我欢欢喜喜
的骑着它到处逍遥。

为什么选脚踏车呢?其实是因为我不会控制其他的

交通工具.

到达目的地后,把脚踏车锁上,买一些日常用品。
谁知出来的时候,脚踏车的锁坏了, 我左转右转
都不能将锁打开,后来,决定用上全身的力气,
再多开一次,锁匙断成两截,一截留在脚踏车的
锁内, 另一截我手上握着,令我哭笑不得。

铁马不能动了, 惟有打电话向妹妹求救,她把
汽车 驾到我面前,连人带车一起载回家。

第一次的处女航,以为逍遥,谁知出师不利,半途而废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Ad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