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0, 2007

悼亡母

IMG_2191 Rose
今天是亡母的十周年纪念日。

除了远在美国的妹妹不能出席追悼会外。我们都聚集在三宝洞给母亲上香。

我常常在想,为什么她要那么快就离开我们?她不能安享晚年。却要在地府吃香烛,穿纸衣。


其实我真有点恨她的,为什么她要离开我? 我想跟她说话,她却听不到,也不能和我对话。 我也不能对她嘘寒问暖, 尽我作孩子的责任。
.
妈妈喜欢玫瑰花. 这棵玫瑰花就送给她.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Ad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