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3, 2010

半包+ 半包蘑菇意大利面条 - Half + Half a Packet of Mushroom & Herb Pasta

有时会什么都提不起劲去煮,这个时候,想到就是快熟面,包装面条,罐头之类的东西。当你肚子在打鼓时,有什么是比煮这些东西更方便,更快,更不用动脑筋的 ?
因为晚餐时间已经是晚上11 点了,我只能煮半包意面Pasta 。
只需加水,煮上8 分钟,就可以果腹。如果肚子太饿,煮8分钟,也嫌时间太长 ~,因为实在太饿了 :(
Dinner - 11.01p.m. , 18 April 2010IMG_1722 Mushroom & Herb Pasta for Dinner
3.20p.m. , 22 April 1010 .
听到平常都没有听过的鸟鸣,探头出去,看到一只不是麻雀的鸟。
麻雀是这里最普通不过的鸟类,所以都觉得不稀罕它的出现。
IMG_1815

我大概是弄错曝光,所以这只鸟被我拍到黑漆漆的。
见到它,我实在太兴奋了,又怕它匆匆飞走,因为知道如果它飞走了,我永远再也没有机会再见到它了
就好像有些人,明知道就算是能相遇,分开以后,也就是永远也无缘再相见,唯一能做的,就是珍惜眼前这一刻吧。


IMG_1818




IMG_1819



IMG_1820

同一天的晚餐,还是用回同样的半包的包装Pasta, 不过怕自己不够饱,还加了一点Angel Hair Pasta。 Angel Hair 只需2 分钟就煮熟,我是先煮Angel Hair,搁着,再煮Mushroom Pasta 。但是这次是放了一粒番茄和一些瘦肉碎下去。
IMG_1824

为了要拍照,就到院子里,采了罗勒(金不换 ,Basil )来点缀一下。当然最好罗勒也是让我消化了。

IMG_1829
这是什么怪餐 ?
一个碗里,有两种不同形状的Pasta - 块状( Mushroom & Herb Pasta)和条状的(Angel Hair Pasta)。
这样的晚餐,对我来说,算得了什么 ?凌晨1 点,还是要煮半杯的杯面来吃。IMG_1833

6 comments:

  1. 点解会搞到甘夜食晚餐呢?那叫宵夜咯!
    你用zoom lens拍到这么大只鸟啊?

    ReplyDelete
  2. Anonymous23/4/10 20:45

    最后那张可以帮那家pasta公司打广告了。

    玉燕

    ReplyDelete
  3. 11pm for dinner?! Anyway, your supper looks good! I like the the last 2 photos!

    Photo #2 is cool! I like the crop! A dark bird in front of a white wall, that's a tricky shot but you got it.

    ReplyDelete
  4. Anonymous23/4/10 21:37

    至少,你还有它的照片。有些人,连照片都没有,唯有靠那残存的记忆记住对方。

    玉燕

    ReplyDelete
  5. helloninie , 我大概是下午吃了一点东西,顾着忙,然后接下去在吃。那只鸟是5 寸长吧,我zoom 尽了,也是很小,照片是crop 出来的,所以看起来很大。


    Sonia : Malas masak baru makan itu macamlah .



    Colin : I was only free at that time for a late dinner. I think I might press on the “metering” ? I was too excited to snap the photo and afraid that the bird would fly away !
    But I couldn't see clearly of the birds head ,it is too dark .


    张玉燕 : 照片可以打广告就太抬举了,不过,面条好吃是不在话下~ ! (应该是够味- 咸 吧)

    如果没有收藏到照片,连对方的轮廓都会越来越模糊了,然后随着岁月的流逝,就渐渐淡忘掉了.......。

    ReplyDelete

Nuffnang Ad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