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7, 2010

丰盛的家庭小菜 -The Abundant Home Cooked Dishes

用油炸过的“凤爪”焖冬菇和什么“鲍鱼片”的东西。
IMG_8547

每次去Malim Nawar 找ML 时,总少不了丰盛的一餐。
我常常跟ML说,你家真的很“丰盛” 。
我可是放怀的大吃一餐的,从来没有客气过。
回到怡保时通常都是晚餐时间,我也懒得去煮了,所以要回家时,还打包一些来做当天的晚餐。
有时,他们过节,遇上ML的姐姐有空时,她还会从Malim Nawar ,老远的拿东西下来给我吃。
其实她们令我很感动!真谢谢她们呢。

IMG_8542 Roast Pork



IMG_8546


我其实是不认识这鱼的名字,好像是我吃过的“白须公”。

不是我对动物的头特别感兴趣,我只是要学摄影,所以连它们的头都不放过。


IMG_8540 Fish Head


菜园鸡,可以吃到纯鸡的味道。
虽然我对鸡肉不是太喜欢,却也情不自禁的吃了好几块。

IMG_8539 Chicken
这“鸡头”好像还不是十分清晰。(摄影技术还有待改进)

IMG_8554 鸡头


这道是猪皮Lettuce。

IMG_8538

桌上的100 plus 本来是请我喝的,我不喜喝汽水,只喝白开水。

IMG_8545 Lunch

小孩吃东西的模样。
看起来好像很开胃的样子。

IMG_8550




IMG_8552 Eat it !

5 comments:

  1. 呵呵~这小孩真的是很goodboy哦~厉害吃菜哦^_^

    你真的很爱拍照哦,也拍到很美,介绍你去金宝拉曼旁边的西湖公园,有很多花拍^_^
    我今天带婷去了来~不过我的老爷数码相机拍不出什么美感啦,哈哈~

    ReplyDelete
  2. 猪皮Lettuce, I never eat before ler..That small boy is so good boy, he eat a lot of veggie..unlike my kids..

    ReplyDelete
  3. winniee , 我去过金宝的 “西湖” , 可能我在另一边,所以没有拍到花儿。

    谢谢你的美言。只要你发掘你相机的功能,应该也可以拍到好的照片。


    Sonia , I think they have just created the way of cooking lettuce by adding some pig skin.

    ReplyDelete
  4. ML is a nice friend, she's sure take care of you well.

    Pig skin lettuce? Never tried but I bet I will like! Photos of the dishes and the boy came out well.

    ReplyDelete
  5. Colin , ML and I are “心有灵犀一点通” 的朋友。

    But , I liked the fish and 烧肉 there , 回味无穷。

    ReplyDelete

Nuffnang Ad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