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5, 2011

印度咖哩羊肉饭 - Indian Mutton Curry Rice

IMG_0090 Indian mutton rice - 印度羊肉饭

看平常吃得很清淡的我,有时候也会放肆一下,纵容自己 !
刚好C 出去吃饭,我不方便出去,就叫她打包了一盒“印度咖哩羊肉饭”给我当晚餐。
“ 羊肉饭,高胆固醇啊 !”谁不知道啊?
“我平常吃得那么清谈,这么久吃一次,没关系吧?”自己跟自己找藉口, 这样就可以有堂而皇之的理由吃羊肉了。
这样啊,就可以大口大口的吃下去了!


RM5.50 的印度羊肉咖哩饭。


IMG_0092 Indian mutton rice - 印度羊肉饭


香脆的印度虾饼 Pappadam ( 或papadum)。
IMG_0094

6 comments:

  1. 今天我第三次去务边怀古楼。值得去。尤其你去的话,相机会拍个不停。
    p/s:顺道参观务边文物馆。

    ReplyDelete
  2. wkw,你已经去了3次,我一次还没去过呢。大概会在10月去吧。要等朋友有空时一起去。

    ReplyDelete
  3. 我去做访谈,以便完成我的大学课业。

    ReplyDelete
  4. 很誘人的色澤
    讓我看了真的很想吃~

    ReplyDelete
  5. 十六 ,你一定喜欢吃羊肉吧?所以才有“很想吃”的念头。

    ReplyDelete
  6. Cholesterol is over rated, gotta enjoy life once in a while!

    ReplyDelete

Nuffnang Ad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