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8, 2011

雪山旁吃火锅 - A Steamboat by the Snow Mountains

餐厅的墙壁是一副很长的雪山照片,可能吃火锅很热,所以老板要让顾客感他们是在雪山旁吃火锅?

IMG_0160 Steamboat restaurant , 火锅店




IMG_0135 Steamboat , 火锅

怡保旧街场的Momo Cafe and Steamboat 火锅店(面对怡保大草场,St Michael 学校对面)。
4个人的晚餐。
汤底 : 药材(我不觉得有药材的味道)和咖哩( 一点也不像咖哩,只知道是清水+ 咖哩粉)。
如果要烧烤的羊肉和烤鸡翅膀,是需要多付RM3.00.
我们点的菜包括 :烧烤羊肉、烤鸡翅膀,生牛肉片、鱼肉,牛肉丸、sotong、 螃蟹。
豆腐、青菜和菇类,炸云吞。
炒米粉、伊面。
甜品:冰淇淋、水果。


IMG_0134 Sauces for steamboat,火锅酱料




IMG_0137 烤鸡翅膀,grilled chicken wings



两份的生牛肉。
IMG_0143 Beef slices , 牛肉片,火锅店内



炒米粉比炒伊面好吃。 IMG_0148 炒米粉,Fried Beehoon in a steamboat restaurant



水汪汪的伊面。 IMG_0152 火锅店内的伊面 Fried Noodle



上面的汤底是咖哩,下面的是药材。 IMG_0138 火锅,steamboat



薄荷冰淇淋当然是我吃的啦!IMG_0159 Mint flavor and vanilla chocolate ice cream,薄荷雪糕。





3 comments:

  1. 这间我曾是座上客。第一次不错,但再次光顾食物质素就稍微差了。不过整体来说还不错。

    ReplyDelete
  2. Somewhere in Singapore , yes , the chicken wings were real good !


    wkw , 原来你也到过这个吃东西。吃火锅都是大同小异,只是看看汤底的味道和酱料的特色也啥不同而已。

    ReplyDelete

Nuffnang Ad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