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8, 2011

去木寇山的码头 - The Jetty To Pulau Jerejak

IMG_0394 Penang Bridge , black and white photography , 槟威大桥,黑白摄影


我们去到那个简单的码头时,并不见人潮。
我就在附近拍拍照,当时不是过海时间(3.30 p.m.) , 也不想过海。
从这里远处的看看槟威大桥,吹吹海风,只逗留 了10分钟就离开了。
这就是我对这个码头的印象和回忆。

我想,如果我过海到对岸的Pulau Jerejak,感觉是不一样的吧。
这样,我下次到槟城,才有另一种期待啊。



IMG_0388 Jetty To Pulau Jerejak





IMG_0387 A view from Jetty to Pulau Jerejak




IMG_0391 Jetty to Pulau Jerejak



IMG_0393



IMG_0403

5 comments:

  1. 远望大桥,好像很美喔!真实的情况,大桥很旧,也很脏。

    ReplyDelete
  2. helloninie : 有距离才有美感。

    ReplyDelete
  3. I like how u frame the 2nd photo.

    ReplyDelete
  4. Colin , I am glad that you still get to choose a photo that "looks Ok" .

    ReplyDelete

Nuffnang Ad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