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6, 2011

槟城之“金宝自制特式酿料饮食馆” - Kampar Fish Jelly Restaurant ,Penang

IMG_0379


还是槟城吃与喝的事。
P带我来到这间很奇怪的名字的饮食店叫“金宝自制特式酿料饮食馆” ( Kampar Fish Jelly Restaurant ,Penang ) 英文的店名更奇怪。
他们想要将食物的全部特征,挤在一个店名里,这样的店名,是不是有点太拥挤了?


怡保人的饮食习惯,好像都离不开米粉、面条、酿料之类的食物,难道金宝人的饮食习惯也是如此,所以才有这样的名字吗?
当然,店里所卖的酿料,都是很像怡保人喜欢吃的,所以蛮适合我和P的口味( 换句话说,很好吃 !)
这是2个女人的午餐。
我们点了,卤豆腐、炸鸡翅膀、炸豆腐皮 、卤鸡脚和我的一条青辣椒,在清汤上漂浮着。装一条辣椒,也用一个碗 ,真难为了洗碗的人,我觉得有点对不起她/他,真的。


IMG_0372


IMG_0371


这里还有酿豆腐、酿青辣椒、酿苦瓜和酿羊角豆。
IMG_0369

我喜欢的卤蛋和卤大肠。

IMG_0373


IMG_0375

卤肉

IMG_0376


肉丸子

IMG_0370




IMG_0377


IMG_0378

淋上肉碎的面

IMG_0380



IMG_0381 Braised chicken feet


IMG_0382 Fried chicken wing , 炸鸡翅膀


IMG_0383





IMG_0368 Kampar Fish Jelly Restaurant ,Penang , 金宝自制特式酿料饮食馆





地址 : Jalan Jerjak , Penang

3 comments:

  1. 呵呵~名字还真的很长~
    那个面是不是客家面哦?客家面上面有肉碎的^^

    ReplyDelete
  2. 很奇怪的店名﹐英文語法有點問題。
    看上去還蠻好吃﹐有地址嗎?

    ReplyDelete
  3. Winnie ,就是啊,怎么点名那么长啊 ?我不知道那个是不是客家面。


    若水 , 那里食物的味道是蛮不错的,地址是,Jalan Jerjak,在 Jalan Aziz Ibrahim 大街可以容易的看到。

    ReplyDelete

Nuffnang Ad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